|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用于LED智能驱动系统设计(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4 09:00:48     点击数:
1

随着通信技术对射频收发机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性能压控振荡器已成为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生产和实现的关键环节。针对压控振荡器设计过程中存在相位噪声这一核心问题,文中采用

Vishaylntertechnology,Inc.(NYSE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两个新款采用0750和1125外形尺寸的IHTH高电流高温通孔电感器——IHTH一7050IZ一5A和IHTH一1125KZ一5A。这两

产品概述滤波电抗器用于低压滤波柜中,与滤波电容器相串联,调谐至某一谐振频率,用来吸收电网中相应频率的谐波电流。低压电网总有大量整流、变流、变频装置等谐波源,其产生的高次谐波会严重危害主变及系统中其它电


上一篇: 功率电感:混合动力电动车应用中大功率器件的五大要素(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2 基于TOP249Y的72W开电感器打样关电源适配器设计

 

  2.1 变压器设计

  高频变压器设计应注意:

  1)在高频变压器设计中,在最大输出功率时,磁芯中的磁感应强度不应达到饱和,以免在大信号时产生失真。

  2)在瞬变过程中,高频链漏感和分布电容会引起浪涌电流和尖峰电压及脉冲顶部振荡,使损耗增加,严重时会造成开关管损坏。同时,输出绕组匝数多,层数多时,应考虑分布电容的影响,降低分布电容有利于抑制高频信号对负载的干扰。对同一高频变压器同时减少分布电容和漏感是困难的,应根据不同的工作要求,保证合适的电容和功率电感。

  2.2 开关电源电路

  图3中C6为X型电容,滤除电网之间的串模干扰。L2为共模抑制器,可以滤除共模干扰,C1为输入滤波电容。R11使用2MΩ的电阻值实现欠压和过压检测,同时提供降低输出电压频率纹波的电压前馈。

 

  

 

  TOP249Y在本电路中的直流电压范围为100~450V,一旦超出了该电压范围,TOP249Y将自动关闭。电阻R10使用20.5K电阻值从外部将流限值设定为仅略高于低电压工作时的满载峰值电流,从而允许使用更小的变压器磁芯,同时避免启动和输出负载瞬态的磁芯饱和。VR1即瞬电压抑制管,型号是P6KE200,电容C11与之并联以降低齐纳箝位的损耗。D1为阻断二极管型号可选UF4006。目标钳位电压平均值约为180V.R4,R5,R6为输出电压的取样电阻,取样后与TL431的内部基准电压进行比较,产生误差电压,再通过PC817A光耦反馈到控制引脚C,进而改变TOP249Y的输出占空比,从而稳定输出电压。

 

  3 基于AT89C2051的智能控制器

 

  基于AT89C2051的智能控制器电路如图4所示,其主要由传感器单元、A/D转换单元、控制器单元组成。AT89C2051芯片用于对来自声控和光控传感器检测到的信号经过整形以后的信号数据做处理,进而控制LED驱动器。该电路中AT89C2051的p3.0和p3.1端口用作输入信号检测,剩下的13个端口可选择输出控制。软件流程图如图5所示。

&模压电感制作nbsp;

  

  

 

  4 结语

 

  本文所设计的LED射灯智能驱动系统,能有效地监控、检测周围环境的变化,及时关闭、开启灯模压电感制造商源以及调光。该系统与传统的声光控延时开关照明系统相比,不仅能大量节省电能,而且其特有的调光模块使用电效率大大提高。该系统在工程上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