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高频变压器骨架的毛边处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6 08:46:47     点击数:

  骨架是高频变压器生产配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骨架毛边是指经裁剪而没有缝缘的布边,它主要用以指明器物的完整和伤损程度及变异情况,根据特定条件和不同部位所出现的各种现象而定名,高频变压器骨架的毛边处理过程主要针对电木类骨架,为顺利排出成型过程中所产生的气体,我们需在模具上增加排气槽,融熔的原料在高压的作用下填满了排气槽,所以我们需要通过特定的制程,运用毛边处理机对毛边进行处理。

  在毛边的管控中,我们需要测量产品的尺寸,以判定是否因毛边厚而影响骨架的尺寸;另外一般以毛边是否透光来判定是否能处理干净。骨架在毛边处理过程中,我们应该根椐产品的结构特性,如过线槽大小,产品叶片强度,功率电感器来选择砂料的大小。

  否则会造成砂粒卡在过线槽阻碍铜线,或卡在针孔中影响下一插针的工序。插针后尽量不要再进行毛边处理,否则会影响针脚的垂直度。针对塑胶类的产品,只有通过手工处理。SMD类的电木产品,可先经过隧道式毛边机处理过,再用人工处理掉粘附在端子上的毛边。

 

 

&功率电感器企业nbsp;

 

1

变压器空载损耗、负载损耗、阻抗电压 空载损耗:当变压器二次绕组开路,一次绕组施加额定频率正弦波形的额定电压时,所消耗的有功功率称空载损耗。算法如下: 空载损耗=空载损耗工艺系数×单位损耗×铁心重量

模压电感制造商 二、RFID技术的应用 RFID智能标签由于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广泛用于防伪、物流、公共管理等各方面。1.RFID技术在防伪方面的应用①证件防伪。目前国际上在护照防伪、电子钱包等方面已

近日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力源或P S)正式与被动元件服务供应商国巨(Yageo)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巨或Yageo)控股子公司国益公司签署了分销合作协议,国益公司是国巨


上一篇: 高频变压器负荷运行的条件是什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