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LED照明亮度控制新技术特征与应用(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7 09:31:23     点击数:

  如果系统要求低辐射和输入/输出谐波,则适合采用高频调光。但调光范围将降至5:l。ZXLDl350具备整合高频PWM信号的内置低通滤波器,可进行直流调光控制。如果PWM频率高于10kHz左右,且占空比大于指定的最小值,装置将保持工作状态,输出也将持续不变。

  ⑶输入缓冲晶体管

  进行PWM调光时,输入双极晶体管Q宜使用集电极开路输出(如图2所示)。以确保达到200mV的输入关闭阈值。不使用缓冲晶体管也可直接进行PWM控制,但必须格外谨慎。该操作将使内置的1.25V电压基准负荷过重。如果100%PWM(直流)使用2.5V输入电压,进入LED的输出电流将达到正常电流的2倍。并可能损坏ZXLDl350。使用5V逻辑信号进行过驱动将极有可能在超出调节针额定电压时损坏装置。

  ⑷软启动及去耦电容器

  调节针上的任何附加电容器都将影响PWM信号上升和下降。由于上模压电感公司升时间将增加大约0.5ms/nF,因此需对此加以考虑。将其与100Hz PWM进行对比,50%占空比时开启时间Ton,及关闭插件电感器厂时间Toff为5ms,1%占空比时开启时间Ton为0.1ms。调节针上的lnF将导致0.5ms的上升时间,这将造成以低占空比进行调光时出错和受到限制。

1

在低频时,电感一般显示深圳电感,只储存能量,滤波器的高频特性。 但在高频率阻抗特性,这是显而易见的。采暖能耗,降低知觉现象的影响。不同的电感的高频特性都不。 铁氧体材料的解释: 铁氧体材料是铁

电生磁、磁生电,两者相辅相成,总是随同显示。当一根导线中拥有恒定电流流过时,总会在导线四周激起恒定的磁场。当把这根导线都弯曲成为螺旋线圈时,应用电磁感应定律,就能断定,螺旋线圈中发生了磁场。将这个螺

低压运行时较低的升压开关损耗 在离线 PFC 转换器中,转换器的大部分功耗都来自于进行升压开关转换 (Q1) 时的开关损耗。下面的方程式可以计算出FET开关损耗 (PFE_TR) 和部分 FET 寄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用于侧光式WLED TV背光应用的功率解决方案(五)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