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半导体器件的直接均流技术(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2 15:53:22     点击数:
4)选定70%ITM(即交点附近)为中心点,以其1.5 和0.5 倍的功率电感电流一体电感生产商及对应电压做直线近似得到大电流区对应的门槛电压和斜率电阻;再选定以35%ITM 为中心点,以其1.5 和0.5 倍的电流及对应电压做直线近似得小电流区对应的门槛电压和斜率电阻。得到的特性曲线如图3所示。

   6)离交点过远做器件并联是不妥当的,为此并联器件不宜太多,一般以8 个以内的并联为好,否则并联数越多,余量必然越大,越偏离交点。

一体成型电感器制作

  7)不再保留强迫均流方法一和方法二。

  8)酌情保留强迫均流方法三。

  9)保留母线、器件、柜体配置及对磁场影响的解决方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是将一组并联器件按串接方法用同一组紧固件,类似串联连接方法紧固,相间器件通过引出线并联在一起,这样就很好地解决了磁场影响问题。

3 器件测试数据匹配和应用

  运用上述直接均流技术,在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动机厂进行现场测试,数据记录如表1 所列(器件为模压电感器生产厂直径38 mm 的整流二极管,采用双并后再十并的方式,表中参数意义参见《变频技术应用》2009 年第2 期的“多个器件并联中的均流匹配问题”)。

  测试结果表明:在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实现理想的直接并联连接,均流系数在97%耀98%。

4 结语

  器件制造技术和装置应用技术紧密结合是提升器件技术水平的捷径。做装置的要研究器件的内里技术,做器件的更要研究应用中的技术问题。

  直接并联技术的成功应用就是器件制造技术和装置应用技术的创新结合。不同品种功率电感器件的并联会有些细微差别,但双极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直接并联技术自有的内在规律和特点越来越被认知和接受,其应用的意义和带来的效益逐步展示出来,对它的全面推广已势在必行。

1

案例背景精准农业是由信息技术支持的、根据空间变异定位、定时、定量地实施一整套现代化农事操作技术与管理的系统。其基本涵义是根据作物生长的土壤性状,调节对作物的投入,即一方面查清田块内部的土壤性状与生产力

通过认真地观察磁滞回线得到对磁性材料的初步估价。当磁性材料进行了一个磁化和去磁的完整周期后,其结果如图所示。这个图从一个中性的磁性材料,即其B-H回线通过原点X开始。当

增加输出电容(COUT),从一体成型电感制作本质上来说,是增加了输出级所能储存的能量,也就意味着能供应电流的时间加长了。因此通过减慢负载的di/dt 瞬变,频率显著减小。有了输出电容(COUT)之后


上一篇: 功率电感:使用石墨烯制造模拟IC与电感器等实现“混载”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