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LCD TV中的电源转换链与开关电源拓扑(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0 19:11:15     点击数:

  工作频率取决于功率需求。在低功率条件下,工作频率相当之高,且离谐振点相当远。但在高功率条件下,控制回路会降低开关频率,并会采用其中某个谐振频率来为负载提供必需的电流。

结论

     平板电视电源转换链的设计需要考虑诸多的挑战和相互冲突的设计折中,才能设计出无需有源冷却的高性价比、高能效、小巧纤薄的解决方案。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功率电感器公司消费者的需求,平板电视制造商需要提供众多不同的功能组合,同时要求无须对每款电源进行重新设计。系统设计和IC制造商已经合作起来探寻最佳的设计折中组合。如今,我们需要集中力量开发下一代的LCD TV,令面板背光子系统能够直接从功率因数转换段供电。

1

磁通压缩发生器(MagneticFIuXCompressionGenerators,MFCG)是一种利用炸药爆炸将化学能转化为电磁能的脉冲电源,与其它能源相比有着体积小、重量轻、脉冲窄、功率大等优点,广泛应

近几年,人工特异材料(metamaterials)因其奇异的电磁特性及广泛的应用而成为国际上一个热门的研究领域[1-12】。人们重点研究的特异材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介电常数与磁导率同时

配电用的真空断路器的要求随工厂大楼配电设备的大型t匕,用电量急剧增大,配电设备和电气设备大容量化,额定电流往往高迭~200A,短路开断能力也不断提高,直至2o0KA. 对配电用的断路器的要求: (1)


上一篇: 功率电感:恒流驱动之不同控制模式的比较分析(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