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致力于提高汽车安全性能的通过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2 19:24:15     点击数:

SoC架构的设计应确保数据传输的高效性。与任何视频应用一样,数据传输得越频繁,处理时延就越长。为了提高系统性能并最大化一级存储器资源的使用,开大电流电感发人员通常应将处理工作模压电感限于其感兴趣的特定领域,这样才能确保待处理的图像块明显小于整个图像在处理与评估时的尺寸。比如在车道识别与跟踪过程中,由于路面上空不含相应数据,因此帧中这一部分可以删除。

为了支持这种类型的数据传输,SoC需要多通道、多线程的直接存储器存取(DMA)引擎。DMA控制器应支持多种传输几何与传输序列。前代DMA控制器的传输技术(如前代T塑封电感I芯片上的EDMA2控制器)仅限于二维功能,且数据来源与目的地共享索引参数。与此不同的是,达芬奇处理器上的EDMA3控制器支持独立的来源与目的地索引以及三维传输。

除视频输入及处理功能,停车工字电感辅助等应用还要求具备视频输出功能。即便没有针对生产进行视频输出设计,视频输出功能在研发与系片式电感统调试阶段也相当有用。为了支持视频输出,达芬奇处理器采用了视频处理后端技术,其包括屏幕视控系统(OSD)与视频编码器(VENC)。OSD引擎能处理两个独立的视频窗口与两个独立的OSD窗口。VENC可提供4个模拟视频输出,就多种格式而言,最高可支持24位的数字输出。

简化设计

ADAS应用是发展快速的尖端技术,开发人员应采用能够简化开发工作并有助于加速原型设计的工具,所以ADAS算法开发过程借助C或Simulink、MATLAB等建模软件可以达到最佳效果。当然,运行良好的系统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算法。因此,拥有实时内核与外设驱动器等现成可用的软件组件是至关重要的。当然,现成可用的专用开发工具及算法库也同等重要。这些组件不仅能够缩短数月的ADAS开发时间,而且还能够得到达芬共模电感奇处理器的支持。

总之,供应商要想其产品适用于汽车应用的话,就必须通过业界集成电路质量标准AEC-Q100认证。但要想通过该认一体成型电感证是非常困难的,除非相关解决方案的设计从一开始就考虑到认证的要求。供应商可以选择DM643x达芬奇处理器等设计本身符合AEC-Q100标准的组件,从而能够确保他们成功地满足产品汽车质量认证要求。

目前,工程师与业界领导者都应通过主动安全与ADAS技术进一步降低交通事故死亡率。凭借基于DSP灵活架构的高性能SoC、专用开发工具与软件库以及创新算法,汽车供应商与OEM厂商能够为市场带来稳定、可靠的ADAS应用。

1

电感的作用有防止电磁干扰有三种措施;即屏蔽;滤波和接地;往往单纯采用屏蔽或接地不能提供完整的电磁干扰防护;因为设备或系统上的电缆才是最有效的干扰接收与发射天线;唯一的措施就是加滤波器电感;切断电

1 引言随着计算机、网络通信和Internet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进步,嵌入式系统在家庭和工业应用广泛。如何将嵌入式系统和工业控制系统接人Internet,综合利用嵌入式系统资源,实现嵌入式系统的远程

在过去的一百年中,白炽灯一直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关于它,我们并没有想过太多。按动开关,黑暗即会变成光明。如今电感厂这项不起眼的伟大发明却正面临着淘汰,因为全球政府法规强制要求提高照明设备的能


上一篇: 利用湿式蚀刻工艺提高LED光萃取效率之产能与良率的方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