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估计信号完整性效应的经验法则(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1 19:34:51     点击数:
1

1.第一把遥控钥匙的设定。(1)将要设定的遥控钥匙将点火开关on/off3次,激活遥控匹配程序。(2)按住遥控钥匙上任意一个键(按住不放手)。(3)在10s内按另一个按键3次。(4)释放所有按键。(5

0 引 言 早期节气门是为了调节汽油机的充气量,在化油器腔体上设置的节流装置,通过杠杆、钢丝拉线与油门踏板相连。因其常见为蝶形阀门,故称节气门。电控喷射系统取代化油器后,油路自成系统,进行压力喷射;在

考虑绕组电感的无刷直流电动机稳态特性和参数的分析与计算引言现已公开出版的无刷直流电动机中外书籍有关其运行特性公式都只考虑绕组电阻,而忽略了绕组电感的影响晗川,即使近


上一篇: 功率电感:蜂窝发射模块的RF屏蔽设计(上)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90、 对于带状线,使用防护线可以使串扰减小到不用防护线时的10%。

  91、 为了保持开关噪声在可以接受的水平,必须时互感小于2.5nhx 上升时间(ns)。

  92、 对于受开关噪声限制的接插件或者封装来说,最大可用的时钟频率是250MHZ/(NxLm)。其中,Lm 是信号/返回路径对之间的互感(nh),N 是同时开馆的数量。

  93、 在LVDS 信号中,共模信号分量是比差分信号分量达2 倍以上。

  94、 如果之间没有耦合,差分对的差分阻抗是其中任意一个单端线阻抗的2倍。

  95、 一对50 欧姆微带线,只要其中一跟线的电压维持在高或低不变,则另一跟线的单端特性阻抗就与邻近线的距离完全无关。

  96、 在紧耦合差分微带线中,与线宽等于线间距时的耦合相比,线条离得很远而没有耦合时,差分特性阻抗仅会降低10%左右。

  97、 对于宽边耦合差分对,线条间的距离应至少比线宽大,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可高达100 欧姆的查分阻抗。

  98、 FCC的B级要求是,在100MHZ 时,3M远处的远场强度要小于150UV/M.

  99、 邻近的单端攻击次线在强耦合差分对上产生的差分信号串扰比插件电感器弱耦合差分对上的少30%。

  100、 邻近的单端攻击次线在强耦合差分对上产生的共模信号串扰比弱耦合差分对上的多3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