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高效电源管理技术助力节能环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8 17:23:16     点击数:

 矽恩的SN3340是一个连续模式电感降压转换器,设计用于从一个高于LED的电压源高效率地驱动单个或多个串联LED。该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在6V到18V之间,并提供一个外部可调的高达750mA的恒定输出电流。取决于电源电压和外部元件,该器件可以提供高达12瓦的输出功率。

  SN33塑封电感器40包含输出开关和一个高压侧输出电流检测磁环电感器电路,它利用一个外置电阻设定标称平均输出电流。输出电流可以通过施加一个外部控制信号到ADJ引插件电感脚上进行线性调整。ADJ引脚接受直流电压绕行电感器或PWM波形。取决于控制频率,这将提供一个连续的或门控的输出电流。

  在ADJ引脚上施加一个0.2V或更低的电压将关闭输出,并使该器件进入低电流待机状态。SN3340采用SOT23-5和SOT89-5两种封装,分别针对350mA和700mA输出电流应用。

  该器件的典型卖点包括:

  · 电路简单,外部元件少;

  · 输入电压范围可从6V到18V;

  · 内部18V电源开关;

  · 最高可耐受30V的瞬态输入电压;

  · 高达750mA输出电流

  · 单引脚开关操作

  · 可使用DC电压或PWM信号控制亮度

  · 效率高达95大电流电感%

  · 高达1MHz的开关频率

  · 固有开路LED保护

  · 过热关断保护电路

  典型应用电路如下:

1

从微观角度看,触点表面粗糙,流过的电流集中在某些点上。分断开始时,接触压力不断降低,实际接触面积不断减小,使得接触电阻增加。电流不变时,焦耳热不断增加。另一方面,由于此时已分

视频采集系统在工业领域应用广泛,随着多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对视频采集、处理和传输性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如高采集速度、低功耗、抗干扰性、实时性及扩展性等。这里提出了以Virtex-5为核心,由ADV71

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商     模压电感器打样 硬件设计跟整机的性能相关,参数指标大都是考核硬件的。 现在产品更新换代很快,吸引人的地方更多的是软件部分,人机界面(HMI)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硬件较少


上一篇: TI 磁共振成像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