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经典的二端口网络噪声理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29 08:19:23     点击数:

任何一个有噪声的二端口网络,如果我们关心的只是整个输入输出特性,那么就没有必要非常复杂的去跟踪所有内部的噪声源,而是将所有这些噪声源的总效应用一对外部噪声源等效:一个与信号源串联的噪声电压源和一个并联的噪声电流源,而把该二端口网络看作一个无噪网络,如图2--4所示。当信号源阻抗为0时,只有i起作用,当信号源阻抗为无穷大时,只有厶起作用。

考虑图2—5所示的二端151网络,导纳Ys及等效的并联噪声电流i构成了噪声源驱动,二端口网络的所有内部噪声源用一对外部噪声源等效,于是所有的噪声都表现为对无噪声网络的输入,我们可以计算出这时的噪声系数。直接基于公式(2—14)计算,则要求计算出所有噪声引起的总功率,然后再把这个结果除以由输入噪声源引起的功率。另一个等效的更为简单的方法是计算总的短路均方噪声电流,然后再把这个总电流除以由输入噪声源引起的短路均方噪声电流。之所以等效是因为各个功率分量都正比于短路均方电流,其比例常数对于所有的各项都是相同的。

在计算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必须把相互间具有不同程度相关性的噪声源合并起来。在相关性为零的特殊情况下,则各个功率迭加。这里我们假设输入噪声源和二端口网络的噪声功率不相关,那么噪声系数的表达式就同时假设二端口网络的两个等效的外部噪声源是相关的,把‘表示成两个分量的和,一个分量‘与%有关,另一个分量屯则不相关.

1

TMS320C32是32位浮点DSP芯片,在数字信号处理和自动化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而RS232(EIA232)是自动化控制领域中一种基本的串行异步通信规约。在开发基于TMS320C32的热力系统测控

摘要:提出一种有隔离功能并且可以用来检测反馈直流电压、电流信号的电路,此电路可以代替精密线性光耦合器TIL300。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实验,实验结果证明了此电路具有结构简单、精度高、线性度好、价格便宜的优

LED点阵作为一种重要的显示手段,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单片机控制的点阵显示系统程序中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字符点阵数据的获取,也就是常说的取字模。笔者在工作过程中也遇到这个问题,经学习和研究发现


上一篇: 噪声限制了一个通信系统的灵敏度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