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影响门禁系统安全性的12种表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9 20:57:00     点击数:
1

针对目前探测器处理速度慢、误报率高、接线不方便等问题,设计了一种基于嵌入式智能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并完成系统的软硬件设计。该系统的硬件部分主要采用了AP,.A4微处理器来

摘要:为了实现光电跟瞄平台的控制回路功能,通过分析其系统构成以及伺服平台控制器进行数字化设计的必要性,提出了基于TMS320F28 12的一种全数字稳定平台伺服系统的设计,实现了DSP数字电路和电机驱

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上一篇: 功率电感:LED器件的差异化市场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1.门禁控制单元的输出是由继电器控制工作的,继电器频繁工作,如果电流容量太小,很快会损坏继电器。通常是大电流电感再加上电阻或者反向二极管等予以保护控制单元。

2.电锁与执行单元部分包括各种电子锁具、三辊匝、挡车器等控制设备,这些设备应具有动作灵敏、每种电子锁具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安全性、方便性和可靠性上也各有差异,需要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电子锁具。

3.感应器与报警单元部分包括各种感应器、探测器和按钮等设备,应具有一定的防机械性破坏措施。设计良好的门禁系统可以将磁簧报警信号与出门按钮信号进行加密或转换,如转换成TTL电平信号或数字量信号。同时,门禁系统还可以监测出以下报警贴片电感企业状态:报警、短路、安全、开路、请求退出、噪声、干扰、屏蔽、设备断路、防拆等状态,可防止人为对开关报警信号的屏蔽和破坏,以提升门禁系统的安全性。

一体成型电感器制造商4.门禁控制单元应该可以支持多种联机的通讯模式,如RS232、RS485或TCP/IP等,在不同的情况下使用各种联机的模式,以实现全国甚至于全球范围内的系统联机。

5.门禁控制器机箱必须具有一定的防砸、防撬、防爆、防火、防腐蚀的能力,以防止各种破坏的发生。

6.门禁控制单元必须具有各种实时报警的能力,如电源、UPS等各种设备的故障提示,机箱被打开的警告讯息,以及通讯或线路故障等报警通报能力。

7.门禁控制单元不能直接使用开关量信号,门禁系统许多信号只会以开关ON/OFF的模式输出,例如门磁信号和出门按钮信号等,所以很容易遭到利用和破坏,会大大降低门禁系统整体的安全性。

8.门禁控制单元的整体架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设计良好的门禁系统将尽量避免使用插槽式的扩展板,以防止长时间使用而氧化引起的接触不良。

9.门禁控制单元的程序设计不能完全倚赖计算机及软件来实现的,计算机是非常不稳模压电感公司定的,所以设计良好的门禁系统中所有的逻辑判断和各种进阶功能的应用,必须倚赖门禁控制单元的硬件系统来完成。

10.控制单元的分布:控制单元必须放置在专门的弱电间或设备间内集中管理,控制单元与读卡器之间具有远距离信号传输的能力,但不能使用只能传输几公尺距离的Wiegand韦根协议。

11.门禁控制器的电源供应必须带有UPS系统,在外部的电源无法提供时,至少能够让门禁控制器继续工作几个小时,以防止有人切断电源从而导致门禁失效的情况。

12.门禁中电源是非常重要的,要提供给组件稳定的工作电压是必要前提,具有良好的滤波和稳压的能力。此外要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包括高频感应信号、雷击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