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感器的主要特性表现是什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8 19:25:47     点击数:
  我们知道电容器两端的电压不能突一体电感器打样 变;对电感而言则是电感器两端的电路不能突变;这一点电容器和电感器又是有所不同的。

  当流过电感器的电流大小发生改变时;电感器两端要产生一个反向电动势来维持原电流的大小不变;也就是这一反向电动势不让电感器中的电流发生改变;电感器中的电流变化率愈大;其反向电动势愈大。

  电感器的这一种贴片电感器生产厂特性对电路的安全工作有危害;为此许多电路中设置了消除这种反向电动势的保护电路。

  分析这种保护电路的工作原理时;需要掌握电感器反向电动势的判别方法;这样才能分析保护电路中元器件的工作过程。

电感器的主要特性表现是什么?

  电感器在电路中有时单独使用;有时则与其他元器件一起构成一个功能电路或单元电路;电贴片电感器生产商感器典型的应用电路有三种;与电容器构成LC串联谐振电路;与电容器构成LC并联谐振电路和单独使用时构成滤波电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