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PC电源电感究竟有何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3 14:17:43     点击数:
1

渗漏油是高频变压器 使用过程中的一种故障,在生产中我们应该如何来预防高频变压器渗漏油呢?选择材质良好的密封件变压器检修及处理渗漏时,应选择耐高温、耐油性能良好的密封件。国内变压器行业最常用的密封材料

摘要:二次系统控制器是保障静止无功功率发生器(SVG)工作性能的关键因素。设计了一种以TMS320F28335为核心的SVG二次系统控制器,一体成型电感介绍了其控制原理,并给出了满足系

0 引 言 早期节气门是为了调节汽油机的充气量,在化油器腔体上设置的节流装置,通过杠杆、钢丝拉线与油门踏板相连。因其常见为蝶形阀门,故称节气门。电控喷射系统取代化油器后,油路自成系统,进行压力喷射;在


上一篇: 功率电感:粒子光散射与高灵敏度感烟火灾探测新技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在电脑电源的内部结构图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缠绕的线圈,大部分消费者会知道这是电感。但电感是如何工作的呢?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其并不是很清楚。其实电感是闭合回路中的一种属性,当闭合回路中的电流发生改变时,电感中会产生模压电感厂电动势来抵抗电流的改变,这种也叫自感。而电感产生的感应作用会让另一个电感产生电动势,这样的电感叫互感。


电感究竟如何工作

电感的这种特性在现实生活中应用还是非常广泛的,我们最常见的还是电脑电源中的电感。这里面的电源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滤除干扰的,从而使得电路贴片电感生产商中的电流没有较大的变化,让电源运行起来更加稳定。


电感制造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