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式DC/DC变换器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0 17:57:13     点击数:
1

摘要:为了实现光电跟瞄平台的控制回路功能,通过分析其系统构成以及伺服平台控制器进行数字化设计的必要性,提出了基于TMS320F28 12的一种全数字稳定平台伺服系统的设计,实现了DSP数字电路和电机驱

2 电路设计 图2是电路采样电路结构图。Rsense为采样电阻,R1=R2=R;Mp1、Mp2、Mn1、Mn2组成的电压镜和Mp9反馈管组成匹配电流源作为电流检测电路。其中Mp1与Mp2相互匹配并被

&一体电感制作nbsp;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7月18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全触展)上,天准公司重磅推出 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 。该方案为触屏企业提供了从几何量尺


上一篇: 功率电感:利用电感型转换器提高LED转换效率(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功率电感降压式DC/DC变换器:电路原理框图如图所示。

电感降压式DC/DC变换器原理框图

  图中,VIN为输入电压,VOUT为输出电压,L为储能电感,VD为续流二极管,C为滤波电容,R1、R2为分压电阻,经分压后产生误差反馈信号FB,用以稳定输出电压和调输出电压电感器厂的高低。电源开关管V既可采用N沟道绝缘栅场效应管(MOSFET),也可采用P沟道场效应管,当然也可用NPN型晶体管或PNP型晶体管,实际应用中,一般采用P沟道场效应管居多。

  降压式DC/DC变换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V开关管在控制电路的控制下工作在开关状态。开关管导通时,FIN电压经开关管S、D极、储能电感L和电容C构成回路,充电电流不但在C两端建立直流电压,而且在储能电感L上产生左正、右负的电动势;开关管截止期间,由于储能电感L中的电流不能突变,所电感器生产以,L通过自感产生右正、左负的脉冲电压。于是,L右端正的电压→滤波电容C一续流二极管VD→L左端构成放电回路,放电电流继续在C两端建立直流电压,C两端获插件电感器企业得的直流电压为负载供电。因此,降压式DC/DC变换器产生的输出电压不但波纹小,雨且开关管的反峰电压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