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电喷车型发生故障自诊断的操作技巧(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9 20:25:58     点击数:
电感 1

Us为方波,幅值为Um。功率管V截止时,VD1导通,而VD2截止。但当V导通时,Us极性反转。VD2导通,由于二极管之反向恢复特性,VD1不能立即截止,而是VD1,VD2同时导通。从而激起一个很大的

贴片电感凭着它小型化,高品质,高能一体电感器生产量储存的特点在各种行业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我们看看它还具有哪些优质特征:一、贴片电感的特征性能:(1)高品质因素( Q 值),耐大电流。(2)平底易

图6给出了PWM调光等效电路图, 通过在DIM引脚加入可变占空比的PWM信号就可以改变输出电流, 从而实现PWM调光。 图6 PWM调光等效电路图 图6中, 当DIM由高变低, 小于VT_L时,


上一篇: 贴片功率电感:为什么功率最大意味着灵敏度最低(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检查机械件的连接

   贴片电感器打样; 读码前,应直观检视与电子控制系统有关的机械部件的连接??是否脱落、泄漏或者阻塞;空气流量计传感器是否有漏气现象等。在此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上述检查过程中,应关闭点火开关以防在导线的插接过程中,因导线连接和断开时,功率电感器件所产生的感应电动势将控制电脑ECU的个别电子元件烧毁,而导致控制电脑损坏。

    检查蓄电池电压

    汽车蓄电池电压正常与否,对检测故障码至关重要。对于12V系汽车蓄电池来说,其电压值不应低于11V;对于24V系汽车蓄电池来说,其电压值不应低于23V。

    关闭所有辅助电器

    读码时,关掉辅助电器设备也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辅助电器设备不仅要消耗一部分电能,而且还会干扰控制电脑的正常工作。

    适时关闭节气门

    启动发动机使其怠速运转并暖机插件电感器生产商,当冷却液温度达到正常范围,便可对电子控制系统进行自诊断监测。在暖机完成之后,在开始检测之前,应完全松开加速踏板,使节气门处于全封闭状态。

    在对电控汽车进行了上述准备工作之后,便可读取故障码了。尽管运用控制电脑的自诊断功能,对于读码后的故障排除极为方便迅速,但如果读码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未按特定的程序进行操作,都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原排除故障后又出现新的故障码;更换有关故障部件后,故障依然存在或者出现故障越来越多的不良现象。因此,无论是采用人工读码,还是采用专用仪器读码,都应确保操作的正确性,为此您不妨注意以下几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