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一种滞环恒流LED驱动电路的电流采样电路(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1 17:20:32     点击数:
1

许多数字处理系统都会使用FPGA,原因是FPGA有大量的专用DSP以及block RAM资源,可以用于实现并行和流水线算法。因此,通常情况下,FPGA都要和高性能的ADC和DAC进行接口,比如e2v

变频器维修入门--发光二极管的好坏测试测试发光二极管的好坏,可以按照测试普通硅二极管正反向电阻的方法测试。指钟式万用表拨在R*100或R*1K档,用黑表笔接发光二极管正极,红表笔接负极,测得正向电阻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 1、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如何建立信赖感 3、如何介绍产品 4、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


上一篇: 可立克与国外公司合作瞄准智能电表市场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2 电路设计

  图2是电路采样电路结构图。Rsense为采样电阻,R1=R2=R;Mp1、Mp2、Mn1、Mn2组成的电压镜和Mp9反馈管组成匹配电流源作为电流检测电路。其中Mp1与Mp2相互匹配并被偏置在饱和区,Mn1与Mn2是两个相同且非常小的电流源,以保证流过Mp1与Mp2的电流相等从而使其具有一体电感器生产厂相等的VSG。

图2 电路采样电路结构图

  由于Vin>Vcsn导致I1与I2不相等。采样电流Is即为这部分"多余"电流,大小为

  式贴片电感器(1)中,实际流过Rsense的电流为IL+I2.因为I2的大小低于电感电流的10-4倍,其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图4为实际电路图。Vin与Vcsn为精确采样电阻Rcsn两端电压,输入范围8~40 V;Vcc为芯片内部5 V稳定电源。

  在实际电路中,VA对VB的匹配度直接影响采样精度。图3为一体电感制造商简化的小信号模型。

图3 简化的小信号模型

图4 采样电路的实际电路图(点击查看原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