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近几年我国功率电感行业发展行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8 14:32:06     点击数:

近几年我国功率电感行业发展速度较快,受益于功率电感行业生产技术不断提高以及下游需求 不断扩大,功率电感行业在国内和国际 上发展形势都十分看好。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使得功率电感行业近两年发展速度略有减缓,但随着我国国插件电感器企业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际金融危机的逐渐消退,我国功率电感行业重新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进入2010年我国功率电感行业面临新的发展形势,由于新进入企业不断增多,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行业利润降低,因此我国功率电感行业 竞一体电感器企业争也日趋激烈。

面对这一现状,功率电感行业业内企业要积极应对,注重培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生产技术,加强企业竞争优势,于此同时功率电感行业内企业还应全面把握该行业的 运行态势,不断学习该行业最新生产技术,了解该行业国家政策法规走向,掌握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发展动态,只有如此才能使企业充分了解该行业的发展动态及自身在行业中所处地位,并制定正确的发展策略以使企业在残酷的 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

文章整理:http://www.szdianchi.com

1

随着电力系统的不断发展,雷击输电线路杆塔引起的事故越来越多。在我国跳闸率比较高的地区,雷击引起的跳闸次数约占线路运行总跳闸次数的40蹦~70%“。]。雷击引起的线路跳闸

随着电子系统的小型化、高频化,磁性器件的工作频率己进入MI-Iz频段,甚至GHz频段。这推动磁性元器件电感、变压器朝小型化、高频化发展。铁氧体是传统变压器设计的首选材料,它具

摘要:介绍了采用GPSOEM接收板的精确授时功能来实现精密时钟系统的设计思路和方法,给出基本的硬件电路和软件流程并基于ATmega128单片机上实现GPS时钟的提取并在LCD上显示。 关键词:GPSA


上一篇: 功率电感的定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