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嵌入式AU1200无线车载终端播放器设计实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9:38:13     点击数:

①预览媒体流以确定格式;
②载入并连接所需的各独立元素用于对媒体流的解码等工作;
③处理播放的命令:如暂停、播放、定位等;
④整理播放进度以及错误信息并向应用程序报告。
(2)播放器应用层:包括:播放器应用程序,MAIEngine的引擎函数,MAI针对各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的元素库。
(3)音视频解码:播放器软件解码程序的流图如图4所示。在多媒体文件解码过程中,首先播放器应用程序分别调用播放文件函数:Player_PlayFile()和引擎函数MAIengine_QuerySupport()进行对多媒体文件的读取和多媒体文件类型的检测,支持此过程完成的库函数是Libmaifilereader.so。接下来,播放器应用程序调用引擎函数MAIengine AutoConnect(),该函数会根据多媒体文件的类型调用库文件对多媒体文件进行解复用,支持解复用的库文件包括Libmaimpeg2demux.so和Lib-maimpeg4demux.so等;再根据解复用后的音视频格式调用库文件进行音视频的解码,播放器可解码的音频格式有MP3,OGG,WAV等,可解码的视频格式有MPEG1,MPEG2,MPEG4等;支持解码的库函数主要包括Lib-maimp3dec.so,Libmaimpeg2dec.so等;解码后分别通过调用库文件Libmaiaudrend.so和Libmaivid插件电感rend.so对音视频数据进行渲染。至此,音频数据便可送至扬声器输出,视频数据送至MAE进行硬件解码。

(4)MAE:是一种能解码的基于块的视频格式的硬件加速单元,它主要负责对上层软件解码出来的可变长度编码进行解码。在AlchemyTM AU1200TM proces-sor承担了视频解码、缩放、颜色空间转换和过滤功能的片上硬件。通过在硬件上完成大部分的视频解码任务,因此省掉了外部DSP电路,MAE把MIPS32TM处理器核解放出来去执行用户交互,音频处理和其他任务。同时,因为处理器上运行的软件将不同长度的解码信息传递给MAE。MAE硬件上被分为前端和后端,各自执行特定的任务。M台庆电感AE的前端独立执行最为复杂和繁重的解码任务,包括反向量化,反向余弦转换,运动补偿等。MAE后端执行一次性地水平和垂直缩放,可编程颜色空间处理,和过滤功能。当不执行视频解码时,MAE后端功能可以被其他数据源使用如处理从片上摄像头接口模块来的CMOS/CCD或NTSC/PAL数据。
(5)外设驱动:AU1200将上层塑封电感器软件解析出来的视频宏块数据写回给DDR存储器;然后通过DMA控制MAE从DDR存储器取出视频宏块数据,将其解压缩成RGB数字信号,并将RGB数字信号再写回到DDR存储器,然后由LCD控制器从DDR存储器中取出该数据输人输出到数/模转换器ADV 7123,经ADV 7123转换为R,G,B三原色信号和行、场同步信号,信号通过VGA接口输到显示设备中,至此,便完成了视频的播放。

4 结 语
无线车载多媒体终端系统是绕行电感器目前研究的热点之一,这里提供了一种基于AU1200的嵌入式车载终端播放器的设计实插件电感现方案,具有功耗低,软硬件解码,省略外部DSP电路,通过Wi-Fi网络进行数据的无线下载,节目源的更新,且功能模块化,便于升级等,具有较大的实用价值。

1

除固定电感器和部分阻流圈为通用元件(只要规格相同,各种电子整机上均可使用)外,其余的均为电视机、收音机等专用元件。专用元件一般都是一个型号对应一种机型贴片电感公司(代用除外),购买及使用时应以元件型

1)主电路中不需要任何电压/电流检测装置来实现开关管软开通。2)由于开关管实现软开关,所以逆变器的输出电压波形不会因为死区时间td的存在而发生畸变。3)不会因为同一桥臂的两个二极管的反向恢复电流而导

Wi-Fi有限的覆盖范围和传输速率是其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例如,当今的 联网家庭 可能出现如下的场景:分处不同楼层的电脑、打印机、电话、电视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等设备通过多道墙体连接到家中的WLAN上


上一篇: EZ-USB FX2接口在生物电信号数据采集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