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变压器的安装与检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3 08:29:19     点击数:


3.器身各附件间的连接的导线有保护管,保护管、接线盒固定牢靠,盒盖齐全。

4.引向变压器的母线及其支架、电线保护管和接零线等均应便于拆卸,不妨碍变压检修时移动。各连接用的螺栓螺纹漏出螺母2~3扣,保护管颜色一致,支架防腐完整。

5.变压器及其附件外壳和其它非带电金属部件均应接地,并符合有关要求。
1

接收单电池供电的LED驱动器正受到广泛关注。为由低电压电源产生能够点亮白光LED的高电压,主要需要某种电子振荡器,最简单的为压电蜂鸣 器。压电转换器特殊地用于振荡器和驱动白光LED(图1)。压电模片或

随着工业控制的发展,如今控制系统的生产往往需要选取大量的传感器和限位开关。为了更好的满足这一领域的需求,SoftNoze索福诺思传感器配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测距改变式弹力杆引进中国工业控制市

0 引言 汽车仪表是司机与汽车之间进行信息交流的窗口和界面,对于提高汽车仪表使用寿命,安全和经济行驶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本设计采用LPC2292嵌入式控制器[1]作为仪表的控制核心,汽车原有传感器无


上一篇: S11-1250KVA/10KV变压器技术参数及外形尺寸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