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信号调理电路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2 10:06:41     点击数:

 信号调理电路原理图如图4所示。

信号调理 电路原理 图.jpg

 
电压跟随器输入阻抗大,能够满足信号调理电路对输入阻抗的要求,保证由电感器传感器取得的信号不被衰减,真实地反应系统中流过电流的情况。在本文设计的DSP模块中,DSP的输入电压最高为3.0V,选用了两级反相比例放大器,可根据互感器的具体信号情况进行任意的缩放,满足DSP的采样要求。在两级反相比例放大器中加入二阶有源滤波器,提高信号的抗干扰能力和输出功率。放大和滤波器件选用了AD公司高精度、低噪声运放的0P27。
 
由于DSP属于精密芯片,调理电路模拟部分的电流上升率和幅值信号要从强电磁干扰的环境中引入,大电流电感外部环境中的干扰脉冲信号很容易串入电路中,若直接将DSP与模拟信号相连,容易使DSP受到损坏。因此,采用了隔离运算放大器ISO124,将模拟信号与DSP电路隔离,以保证DSP控制部分的安全,提高整个装置的可靠性。ISO124主要通过封装在器件内部的lpF的隔离电容来实现输入级和输出级电流、电压的隔离,它的典型增益为1.0,隔离电压为1500V,频率响应140kHz,经验证发现效果良好。
1

在单片机系统中,常常用数码管(LED)做显示器。一般的显示器为4位或8位,即需要4个或8个LED。实现这种显示的方法比较多,也比较简单。但是,对于多个LED显示,就必须采取必要的措施才能实现。本文介绍

世界领先的微控制器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 microchiptechnologyinc。(美国微芯公司)在美国芝加哥台庆电感博览会(sensorsexpo)宣布感应触摸传感应用mcp2036模拟前端(AF

特点 空心线圈是最简单的一种线圈,加工简单,成本低廉, 稳定性好,可在高温或低温下保持电气性能,适合于低频段,也适合于高频段等特点倍受大家喜爱。构成空心线圈其构成由一根外皮


上一篇: 直流系统的短路状况与交流系统的区别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