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理想的电压反馈型(VFB)运算放大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4 14:41:06     点击数:

从实用角度来看,10 以下和1 M以上的电阻很难找到,尤其是需要精密电阻时。

计算反相运算放大器的增益

我们来详细讨论一下反相运算放大器的情况。如图5所示,同相引脚接地。我们假定采用一种双极性(正和负)电源。由于运算放大器将强制使通过输入引脚的差分电压变成零,所以反相输入也会表现为地电压。事实上,这个节点通常称为"虚拟地".

图5:反相放大器增益

图5:反相放大器增益

如果向输入电阻施加电压(VIN),就会通过电阻(RG)产生电流(I1),因此:

由于理想的运算放大器输入阻抗无穷大,因此,不会有电流流入反相输入环型线圈电感器引脚。因此,同一电流(I1)一定会流过反馈电阻(RF)。由于放大器将强制使反相引脚变一体电感器成地,因此,输出引脚将有电压(VOUT):

功率电感器

经过一些简单的算术运算,可以得到结论(等式 1),即:

计算同相运算放大器的增益。

图6:同相放大器增益

图6:同相放大器增益

现在,我们来详细考察一下同一体电感相放大器的情况。如图6所示,输入电压施加于同相引脚。

输出电压驱动一个由RF和RG构成的分压器。反相引脚(VA)端的电压(位于两个电阻的接合处)等于:

运算放大器的负反馈行为会使差分电压变成0,因此:

经过简单的算术运算可得:

与等式2相同。

在上述讨论中,我们把增益设置元件称为电阻。事实上,它们是阻抗,而不仅仅是电阻。这样,我们可以构建塑封电感器依赖于频率的放大器。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将在以后的教程中详细讨论。

1

    汽车和重型设备环境对任何类型的电子产品而言都是非常严酷的。宽工作电压要求结合大的电压瞬态和宽温度变化范围,这些因素合起来使电子系统处于非常艰难的工作环境。使考虑因素更加复杂的是,电子系统中的

PID控制方案.PID控制效果『11取决于PID三个参数的合理配合,三个参数对控制效果都产生很大影响。(1)比例环节的增加可以加快响应速度,但会产生静态偏差,过度的增大比例环节会造

近几年,人工特异材料(metamaterials)因其奇异的电磁特性及广泛的应用而成为国际上一个热门的研究领域[1-12】。人们重点研究的特异材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介电常数与磁导率同时


上一篇: 精度位置控制应用中运用NanoPWM驱动器代替线性驱动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