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智能型双电源开关控制器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0 16:53:30     点击数:

本系统所设计的智能型双电源开关控制器能够对两路电源的过压、欠压和缺相进行准确的检测和监控,能够自由、精确地在两路电源中自动切换,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参考文献
[1] 李海涛,仪维,吴筱坚,等.PIC单片机应用开发典型模块[M].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07.
[插件电感器2] 童诗白电感器命名,华成英.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第三版)[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
[3] Microchip Technology In功率电感器c差模电感.PICl6F884 datas共模电感heet.2008.

1

1 引 言由传感器输出的模拟信号一般要作放大、衰减、滤波等预处理之后,才能送入ADC进行模/数转换。在自动控制、智能仪表等领域中,要求这一处理过程可由软件控制,自动调整放大或衰减倍数,设置低通滤波器的

摘要:为了增强激光粒度仪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减小仪器体积,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DSP和ARM的激光粒度仪关键电路的嵌入式方案。主要阐述了硬件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数据采集电路、DSP运算电路、AR

本文使用的滤波器拓扑结构为双端接LC梯式滤波器。由电功率感器和电功率电感器厂容器构成的网络有两个“端口”,供信号进入和离开网络。在我们的滤波器中,输入端口从具有特定电阻值的信源处获得信号(一般无法变


上一篇: 采用压电振荡器的白光LED供能方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