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车载转台水平度动态监测系统的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0 12:09:46     点击数:

2.2.1A/D转换

当水平仪自身显示值为1时,它会输出lmV的电压值,因此该设计中ADl674采用了外部电压基准,12V电压经由MAX6133后输出4。096V的基准电压,于是12位MD转换器在转换过程中,lmV对应一个字节,这样不但简化丁中间的数据运算过程,而且减少了由于运算带来的误差。ADl674将来自水平仪的模拟电压信号转换成12位的数字信号后,通过DSP的数据总线传送到DSP中,DSP进行相应处理之后,输出相应的控制信号驱动载车侧壁的数码管,使之与水平仪同步显示相同的测量值。

2.2.2数码显示

DSP将从A/D转换器读取回来的数据在自身的寄存器内部进行十进制数据转换之后,再由IOPC口输出显示数字的BCD码到BCD-7段锁存,译码,驱动器MCl4513中,由剩余闲置的I/O口产生BCD码输入锁存信号。当BED码被锁存后,经7段译码,相应位的数码管将产生相应的显示值。与此同时,DSP将数据从其自身串口插件电感发出,通过MAX488芯片转换成PS422信号后传送至中心机,并在中心机的界面上实时显示。图5为水平仪同步显示部分的电路原理图。

3软件设计

该系统软件部分主要包括数码管显示和中心机实时监控两部分。

3.1数码管显示程序设计

数码管显示程序主要是采用DSP进行控制,具体包括以下几部分:主程序、中断初始化程序、十进制子程序、串口发数子程序和显示子程序。其中,主程序中开始启动A/D转换并等待中断;中断初始化程序主要负责设置外部中断的响应方式、外部中断的开启、总中断的开启;十进制子程序把12位二进制数据转换成相应的十进制数据;串口发数子程序将从A/D转换器读取回来的数据量通过串口以固定波特率发送到中心机;显示子程序将要显示数字的BCD码发送到MCl4513并置位相应锁存位。系统程序流程框图如图6所示。

工字电感

3。2实时监控程序设计

实时监控程序的任务是增加两个对水平高频电感器设计度进行实时显示的窗口,该窗口将从DSP传送过来的RS422信号转换为水平度的测量值显示出来,采用VisualC++实现,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显示窗口的创建、串口通信、水平度在窗口中的同步显示。实时监控窗口如图7所示。

4实验结果及分析

将其中一个电子水平仪输出在显示界面和数码管上的值与水平仪自身所带的显示屏显示结果进行对比,采用定点等时间间隔连续测量法进行检测,同时记录下当时的显示界面、数码管显示及水平仪显示的数值。表l记录了两小时之内的实验数据。

根据显示数据绘制的曲线如图8所示。表l和一体电感图8的对比结果表明,采用该设计方法可以使得水平仪、数码管以及显示界面的同步显示结果误差仅在一个码值之内(2角秒),精度完全满足车载转台的水平度控制要求(10角秒以内),实现了在中心机上实时监测载车系统的水平度,并且调平人员可根据载车侧壁的数码显示值更加直观、快捷地调整载车车体,使之水平插件电感器。

1

Boot Loader就是在操作系统内核运行之前运行的一段程序。通过这段程序,我们可以初始化硬件设备、建立内存空间的映射图,从而将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带到一个合适的状态,以便为最终调用操作系统内核准备好正

一款好的LED开关电源除了需要稳定、高效、可靠外,电路的各种保护措施也必须精心设计,以避免在复杂环境条件下能够迅速的对电源电路和负载进行有效保护,本文介绍LED开关电源的几种常见保护电路。1、过电流

在低频时,电感一般显示深圳电感,只储存能量,滤波器的高频特性。 但在高频率阻抗特性,这是显而易见的。采暖能耗,降低知觉现象的影响。不同的电感的高频特性都不。 铁氧体材料的解释: 铁氧体材料是铁


上一篇: 机载任务记录器中数据记录器组件的设计与实现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