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基于ARM平台的CDMA网络CQT终端设计与实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8 19:18:58     点击数:

软件方面,软件资源的共享主要是对一些文件的共享,例如测试任务文件,业务处理模块与任务管理模块作为测试任务文件的广州电感厂生产者和消费者,也会造成生产者与消费者的冲突,这种冲突的解决主要是通过设置互斥量来实现的。此外不同塑封电感线程对同一个全局变量同时进行写操作的这种情况也是采用互斥量来解决冲贴片电感器突。

3 结论

本文从运营商运维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实现了一种适用于CDMA网络的CQT终端,将终端置于待测试的网路覆盖点,通过短信完成终端与系统管理平台的命令传递,最终可以完成拨号测试、M一体成型电感一体成型电感器OS语音评估、1X及EVDO模式上行下载速率及层三信令采集的自动测试及数据处理,其中在线处理技术填补了目前的市场空白,大容量测试数据通过FTP 上传至系统管理平台。实际工程应用结果也表明,本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运营商的网络维护效率,丰富了CDMA网络的监测手段。

1

     本文介绍的是一款高功率因数、可控硅调光的LED驱动器,它可以在90 VAC至265 VAC的输入电压范围内为LED灯串提供额定电压28电感器打样 V、额定电流0.5 A的驱动。该LED驱动

芯片发热 这主要针对内置电源调制器的高压驱动芯片。假如芯片消耗的电流为2mA,300V的电压加在芯片上面,芯片的功耗为0.6W,当然会引起芯片的发热。驱动芯片的最大电流来自于驱动功率MOS管的消耗,

为了解决多人协作,多种需求产品的开发,并且还要长期维护,必须要把这些产品的共性提取出来。1、 不需要低功耗设计。2、 传感器类和驱动器类属于单一功能的设备,传统前后台架构的MS3即可。3、 电源类及控


上一篇: 基于EZ-USB单片机的正弦信号发生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