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基于AT89S52 单片机的声光控制开关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08:22:41     点击数:

在经过反复的调试和对程序的修改后,最终成功地完成了实差模电感器物的设计。

5 结语

本文在设计过程中充分利用了汇编语言能够直接访问与硬件相关的存储器或I/O端口和对关键代码进行更准确的控制,一体成型电感器避免因线程共同访问或者硬件设备共享引起的死锁的特点,实现了当有白日有光的时候不会发亮,而当光线不临安电感厂足和有声音发出的时候灯会持续发亮30 s,30 s后自动熄灭的功能,并且还在电路中加入了调节功能。实验证明,本文设计的电子开关不仅降低了生产硬件成本,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差模电感定性,而且还达到了节电和功率电感节能的经济目的,延长了灯的使用寿命。

1

引言三星公司的ARM7系列微处理器得到了广泛使用,其中S3C44B0X是制作手持式设备的良好选择。目前以S3C44B0X为核心制作的开发板大多采用1 4按键键盘,其电路简单,容易实现。在移植uCli

高频变压器设计应注意:1)在高频变压器设计中,在最大输出功率时,磁芯中的磁感应强度不应达到饱和,以免在大信号时产生失真。2)在瞬变过程中,高频链漏感和分布电容会引起浪涌电流和尖峰电压及脉冲顶部振荡,

摘要:针对开关电源设计阶段应考虑的EMC问题,介绍了PCB及其结构寄生参数提取和频域仿真的方法,在开关电源设计阶段对其传导EMI进行预测,定位开关电源传导EMI传播路径的影响因素,在此基础上给出开关


上一篇: 低成本单片机系统的液晶显示器显示技术研究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