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MSP430F149在电力测控保护产品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17:23:46     点击数:

①确保输入信号的幅值不超过规定范围。过大的输入或冲击可能导致程序运行不正常。在恶劣的电磁干扰干扰下工作时,应采用吸收、滤波和隔离等技术对输入的信号进行处理,对于难于确定输入范围的模拟信号也应有相应的限幅措施。

②F149的输出功率较小,在有较多信号需要驱动时,应考虑在其外围增加驱动芯片,以减小F149的输出电流,这对于F149的稳定运算是很有意义的。同时,对于与外部有较长引线的接口(如键盘、LCD),驱动(缓冲)芯片,此时还能起到隔离电磁辐射干扰的作用。

③F149未使用的引脚,应将其设置为输入模式,并将该引脚做接地处理,这些措施有利于抗电电感公式磁辐射和静电干扰。

④使用复位芯片来控制F149的复位;在成本允许的条件下,差模电感可外置-“看门狗”,构成双“看门狗”结构,提高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⑤如能使用商业化的交流电源滤波器、LDO电源芯片、直流扼流圈等措施,将使系统的电源抗瞬态干扰能力差模电感大幅增强。

MSP430F149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工业级芯片,适当的电路设计,可使其可靠地差模电感器工作在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下。笔者使用F149设计的系统已一体电感器通过国家相关标准EMCIII级测试。

1

电流测量器件检测电机电流并向控制模块提供实时反馈,使该模块调节PWM占空比,直到功率电感电流达到其目标值。测量电机电流的常用方法是与电流通路串联一个低值检测电阻,该电阻上产生一个小压降。该差分电

反非归零信号主要通过边缘一体成型电感器打样 传输信息的信号,因此在高频电感耦合连接通道,边缘反相非归零信号是研究的重点。反非归零信号通过Altera的平衡,在波形的主要变化是在转换点位置产生,为了便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浮动开关架构,其可简化灯具、插件电感工厂射灯以及固定装置的离线LED线性驱动器,电路中不再需要用到功率电感器,不仅节约了成本,而简化了设计。据了解,该AC开


上一篇: 危险品仓库的复合无线传感器节点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