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耦合电感 SEPIC 转换器的优势(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8 09:02:04     点击数:
1

如果在设计上对变频电源的电压调节能力考虑不周,在实用中就会出现转矩波动,严重影响整机性能。电压调节的实现主要靠PWM方法完成。 (3)低频段性能。尽管空调变频电源的调速比不大,但因其大部分时间

核磁共振成像 (MRI) 使用射频波和强磁场而非 X 射线来提供异常清晰且详细的内脏器官和组织的 2D 及 3D 图片。方框图设计注意事项ADS5500可应用于医疗 MRI 设备的设计中。14 位分辨

检查机械件的连接  贴片电感器打样; 读码前,应直观检视与电子控制系统有关的机械部件的连接??是否脱落、泄漏或者阻塞;空气流量计传感器是否有漏气现象等。在此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上述检查过程


上一篇: 功率电感: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创新架构大幅降低成本(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实例设计

  “表 1”所示规范为设计比较的基础。第一个设计使用一个耦合电感,而第二个则使用两个非耦合电感。一体成型电感

  使用一个耦合电感的设计是典型的 64W 输出功率车载输入电压范围。方程式1表明,耦合电感要求 12 µH 的功率电感,以及 13 A 的组合电流额定值(基于 IIN + IOUT)。这种设计特别具有挑战性,因为现货电感选择范围有限。因此,我们指定并设计了 Renco 自定义电感。该电感缠绕在一个分离式线轴上以产生漏电感,旨在最小化能够引起损耗的循环 AC 电流。产生这些损耗的因为,施加在漏电感的 AC 电容纹波电压。若想实施低功耗设计,Coilcraft(MSS1278 系列)和Coiltronics(DRQ74/127 系列)的耦合电感均是较好的现货产品。

  就非耦合电感设计而言,33-µH Coilcraft SER2918用于L1,而22-µH Coiltronics HC9 则用于 L2。它们的选择均基于绕组电阻、额定电流和尺寸。选择电感时,设计人员必须注意还要考虑铁芯和 AC 绕组损耗。这些损耗可降低电感的有效DC电流,但并非所有厂商都提供计算所需的全部信息。错误的计算结果,会大大增加铁芯温度,使其超出典型的 40°C 温升。它还会降低效率,并且加速过早失效现象的出现。

 

  

&nbs一体成型电感制造商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