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电阻使用前的注意事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7 17:38:19     点击数:

上一篇:贴片电阻精度的表示方法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功率和电压是怎样的


  大家应该有所了解,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插件电子元器件已经慢慢被贴片系列替代了,贴片电阻将会是电子产品最重要的元器件。贴片电阻如此重要,我们必须熟练掌握贴片电阻的相关知识。贴片电阻在使用前有一些情况需要注意,这是贴片电阻能够顺利使用的前提条件。

  贴片电阻在使用前要进行阻值的检测和确定,要根据被测的电阻值来确定万能表的量程,让指针指示在刻度线的中间,以便观察。

  贴片电阻在使用前确定了电阻值,就能更准确、更合理地在电器或电路中使用。确定电阻档的量程后,要进行调零,方法是两表笔短路(直接相 碰),调一体电感器打样 节“调零”电器使指针准确的指在Ω刻度线的“0”上,然后再测电阻的阻值。

  对其贴片电阻进行检查人员的受不要碰电阻两端或接触表笔的金属部分,否则会引起测试误差。

  国内市场整机生产所需贴片电感器厂的电器有较大增长,我国越来越成为全球电阻器消费的重要市场。新的电子信息整机、家用电器、通信设备等的不断出现,为贴片电阻行业带来机遇,企业应顺应市场变化,搞好市场运作,不断推出适应不同整机要求的产品,才能做强。

插件电感器公司


上一篇:贴片电阻精度的表示方法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功率和电压是怎样的

1

深圳市台庆科技有限公司考虑到SMD功率电感磁芯。使用铁芯电感,他们提供与其他可选的磁芯较好的温度稳定性和较低的成本。另一个选择是钼坡莫合金粉末(MPP),空气间隙的铁素体和铁硅铝(koolm ?)或

在现代自动化设备的各类控制系统中,机械位移的测控占有很高的比重,随着位移测控系统向基于现场总线的多传感器计算机测控系统发展,现有的传统位移传感器已无法满足要求,而集信息

Boot Loader就是在操作系统内核运行之前运行的一段程序。通过这段程序,我们可以初始化硬件设备、建立内存空间的映射图,从而将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带到一个合适的状态,以便为最终调用操作系统内核准备好正


上一篇: 合理利用可以让贴片电阻发挥最佳的效果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