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对射频电感实现PDK参数化和建模的难点处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6 10:53:59     点击数:

本文采用了实事求是、严谨、贴近实际的基本思想和方法,对射频电感实现难点和解决进行了分析,确定了射频电感的各项主要参数,以及参数化单元的具体图形化结构,并且对其进行了QA验证。另外,由于篇幅关系以及技术保密的原则,本文中只对射频电感参数化设计套件的开发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剖析,并未对细节上的处理进行说明。但是本次研究对如何利用参数化设计套件对射频电感实现参数化和建模进行的分析和说明,分享了关于研发基于CSMC射频工艺的参数化设计套件有效的方式和方法。CSMC设计服务中心密切配合华润上华模拟代工厂的发展方向,在建设配套工艺设计平台的参数化设计套件中,采用了各种优化的设计开发方法,也为客户高效的高质量的提供了套件库,帮助更多的客户成功开发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用射频参数化设计套件库去开发设计产品将成为芯片设计的主流。

1

摘要:提出一种以)"#% 单片机为核心的电感测量系统,充分利用了单片机 的硬件资源,简洁而高效运行的软件设计思想,实现电感参数的自动测量和显示。克服了传统的外加交流测量法电源

估算电感温度(热阻抗) 各种因素都会促使功率电感器的温度上升。这些因素包括环境温度、电感器的热阻抗和电感器的内部功耗。利用电感器的直流电阻随温度变化这一特性,我们可以比较准确地估算电感器的工作温度。

0201贴片电阻 1/20W;0402贴片电阻 1/16W;0603贴片电阻 1/10W;插件电感器工厂0805贴片电阻 1/8W;1206贴片电阻 1/4W ;1210贴片电阻 1/3W;2010


上一篇: 基于电感模型的开关磁阻电机间接位置检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