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真空中的磁特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10:43:51     点击数:

一根载有直流电流I的长直导线在导线周围产生一圆形磁场,磁场强度H和磁感应强度B如图1-1所示。其关系是:

一直导线周围磁通线的方向可用"右手定则"来决定:当用右手抓住导体,拇指的指向是电流流动的方向时,其他手指的指向就是磁通线的方向。这个电流方向是指惯常规定的电流方向,而不是电子流动的方向。 当电流以某一方向流过导线时,如图l-2(a)所示,罗盘的指针将指向一个方向。

真空中的磁特性.jpg
当导线中的电流方向相反时,如图1-2(b)所示,罗盘的指针也将反向。这表示磁场具有极性,即当电流I反向时,磁场强度H将随着电流反向。

真空中的磁特性2.jpg

1

超过2M(二百万)图元的照相电话在中至低的光度状况下拍照需要有强光的闪光灯才可保证拍出优质的相片,可是,电池给与系统的能力有限,因它不能传送高电流脉冲给LED有足够的光度输出,从而拍摄明亮的高解像照

变压器是一种能够将电功率进行传递的电力设备,原则上说变压器由于设计制造使得自身会消耗掉一部分电功率,但是说道变压器的功率时大多是将自身这部分消耗忽略不计的,也就是变压器铭牌上标称的额定功率指的是变压器

这种材料的特点是高频损耗非常大,具有很高的导磁率,他可以是功率电感的线圈绕组之间在高频高阻的情况下产生的电容最小。对于抑制电磁干扰用的铁氧体,最重要的性能参数为磁导率μ和饱和磁通密度Bs。磁导率μ可


上一篇: 空载起动过程中电枢反应退磁特点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