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利用低抖动LVPECL扇出缓冲器增加时钟源的输出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07:05:34     点击数:

相位噪声和抖动测量

1.重复“逻辑电平测量”部分的第1至第4步。

2.将ADCLK948/PCBZ未使用的CLK2输出端与50 Ω负载相连(见图5)。

3.通过一条SMA电缆将CLK2输出端与信号源分析仪相连(见图5)。

4.测量信号的抖动性能。

相位噪声和抖动测量

ADF4351输出端的相位噪声,

ADCLK948输出端的相位噪声。均方根抖动为330.4 fs.

图6显示了ADF4351输出端的相位噪声,均方根抖动为3叠层电感25.7 fs.图7显示了ADCLK948输出端的相位噪声。均方根抖动为330.插件电感4 fs.

ADCLK9贴片电感电感生产48的加性抖动计算如下:&r贴片电感器adic;(330.4(sup)2(/sup) - 325.7(sup)2(sup)) = 55.5 fs rms.ADCLK948数据手册中的额定值为75 fs rms.

1

通过认真地观察磁滞回线得到对磁性材料的初步估价。当磁性材料进行了一个磁化和去磁的完整周期后,其结果如图所示。这个图从一个中性的磁性材料,即其B-H回线通过原点X开始。当

变压器空载损耗、负载损耗、阻抗电压 空载损耗:当变压器二次绕组开路,一次绕组施加额定频率正弦波形的额定电压时,所消耗的有功功率称空载损耗。算法如下: 空载损耗=空载损耗工艺系数×单位损耗×铁心重量

上一篇:贴片电感的特点有哪些模压电感打样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特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合理利用可以让贴片电阻发挥最佳效果,贴片电阻体积小,重量轻;适应再流焊与波峰焊;电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装配成本低,


上一篇: 关于电子信息技术中信号源的设计与制作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