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用EZ-USB实现TMS320C6X与主机数据传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16:58:35     点击数:

buffer是主机发出数据块的头指针;pBy为每次下传数据块的首地址,是随着循环变量i递增的值。同样,上传数据的过程中也有类似的存储操作。

4 系统测试

利用图像序列对此主从式联机系统进行测试。

触发PC机上的界差模电感器面控件(PA(0:1)=00),下载10幅经不同程序噪声污染的同一内容的图像,DSP检测到通用外部中断口EXT_INT6的信号(对应USB芯片的PA3)读入数据读取命令类型,将10帧图像数据存入SDRAM空间,之后,上位机继续发出处理命令,DSP检测到PA[0:1]=10对存储的多帧图像数据进塑封电感行累加平均,从而提高图像的信噪比,在收到上传命令(PA[0:1]=01)时,DSP将处理完成的图像回送至PC机显示。

结语

本文详细介绍了通过T一体成型电感MS32C6713的EMIF扩展USB接口的硬件连接、USB2.0固件程序和应用程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序的开发以及基于这种通信模式的小型联机系统的构成。经实际验证,系统运行可靠,是一种比tdk电感器较好的高速数据传输与处理的解决方案。

1

拆解前,首先测量了亮灯状态下LED灯泡的温度(图2,图3)。目的是确认在外观上存在明显差异的底座(散热部)差异是否会体现在温度上。LED的光线极少含有红外线成分,因此灯光照射的灯罩部分并不会太热。但底

不同尺寸平板电视的电源转换链 平板电视与传统电视很电感制作大的一项不同,便是传统电视所采用的阴极射线管(CRT)被LCD或等离子屏幕取而代之,与之相应的是电视机厚度和机体尺寸的大幅降低。但是,我

变压器是一种能够将电功率进行传递的电力设备,原则上说变压器由于设计制造使得自身会消耗掉一部分电功率,但是说道变压器的功率时大多是将自身这部分消耗忽略不计的,也就是变压器铭牌上标称的额定功率指的是变压器


上一篇: 基于CAN总线的电工实验指导系统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