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京湖变压器展开对2012年工作思路讲解汇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6 09:08:22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明确公司2012年经营职责目标,12月24日,京湖设备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会议,围绕降本增效这一中心展开对2012年工作思路的讲解汇报。

  会上,京湖设备厂董事长、总经理分析了变压器行业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阐述。随后,以职能部门上台讲解,请其余各部门负责人台下点评和响应配合明年工作措施的形式进行汇报,分别就本部门明年的工作计划、降本增效思路、工作措施、工作目标、费用预算等进行了讲解。董事长、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并不时提出问题、建议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我厂在销售管理、技术研发、全面预算、全员降本增效等方面制定了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即“一条主线、两个并重,三个考核,四个支撑,五个整合与管控”。明年的经营工作要以开发高电压、大容量产品为先导,以优化220产品结构为主线,发挥技术、集采优势,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关注营销与服务并重,订单与回款并重;加强全面预算管理考核、目标成本考核和全面质量考核;确立产品成本优势,为产品销售提供价格支撑,扩大配变、干变销量,为企业经营提供利润支撑,借助油箱品牌优势,扩大油箱外协能力,为企业提供产量和利润上的支撑,发挥现有场地、设备等资源优势,形成内外配套能力和盈利支撑;加强五方面整合与管控,即加强母子公司的营销整合与管控,加强市场信息与快速反应服务机制整合与管控,加强外协、外购分供方资源的整合与管控,加强投标前价格评审与投产前设计再优化的整合与管控,对照合同倒逼成本与生产过程制造成本的整合与管控。以各种具体措施,推动京湖明年降本增效目标的完成。



电感器生产厂京京湖功率电感器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插件电感生产商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1

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SAA3010红外遥控接收的C程序源代码// 用单片机进行红外遥控接收已经是很平常的应用了,基本上稍懂单片机就可以自己编//// 但往往很多人编的程序要么繁琐,要么占用大量存储器、CPU资源, ///

各种方案参数对比 不同的方案中,功率电感并不必然是唯一需要修改的元件。PFC段必须根据所测试的方案来调整。表2小结了构建这三种方案使用的经过了实际测试验证的主要设计指引。 交错式PFC包含两个支路


上一篇: 电力变压器经济的研究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