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变压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1 14:07:18     点击数:

据日前召开的首届广东装备制造业国际高峰论坛获悉,“十二五”期间,广东省将投入4000亿巨资,转型升级装备制造业,重点发展智能制功率电感器制造商造装备、能源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现代农机装备、输变电关键设备、变压器高端制造、先进医疗器械和通用航空等产业。同时,也将重点发展风电机组、智能电网、储能电池等相关能源装备业,围绕高压、超高压重大输变电工程发展相关装备,争取到2015年,实现输变电关键装备工业增加值占全省装备制造增加值超过15%。  

  有关专家指出:未来十年,我国经济建设关键在于以改革攻坚加快发展方式转型,以体制创新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注重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充分发挥其产业带动作用。包括变压器制造业等领域的企业应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掌握核心技术,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才能更好立足于未来国民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的社会。


北京京湖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模压电感器制造商、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质量绝对有保障 。
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插件电感器制作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1

每种线性稳压器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最终得由设计师根据压差、接地电流和稳定性补偿方法等要求,确定某种类型稳压器是否适合设备使用。电压差和接地电流值主要由线性稳压器的旁路元件(pass element)确定

摘要:为了研究PCB(pdntedcircuitboard)平面电感的电磁辐射问题,基于天线理论把平面电感线圈中的每一圈看作一个环形天线,估算了其远场辐射功率,说明其电磁辐射非常小,可以忽略不

1.LED驱动电路工作原理 网友提问:这份LED驱动电路中各元件分别起什么作用?是如何工作的? 专家回复:上图是驱动3颗1W白光LED的电原理图,它是12~24V电压范围里交直流两用的。 D1


上一篇: 电力工程造价涨跌互现 市场竞争仍需发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