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Altivar38变频器在水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17:01:29     点击数:

  2.6 水位模拟量采集

  原中厚板浊环冷水池水位4~20mA的模拟电流信号采集,是通过安装在水池顶部的超声波液位计检测经变送器转换而得。由于水池水位波动太大,浊环水温使得水池内水汽较大,浊环水水质存在一定的腐蚀性,原液位计使用效果不佳,在此次变频改造中解决这一问题迫在眉睫。经多方考虑,选用上海康创公司生产的型号为UQC一50,量程为5 m且防腐能力强的磁浮子液位计。其基本原理是磁耦合及阿基米德浮力定工字电感理,当水池内液位升降时,其主导管内磁性浮子也随之升降,通过磁耦合驱动指示器内磁珠翻转,同时磁浮子也带动LB捆绑式液位变送器和MCU一1/CK一1液位控制器工作。通过实践证明磁浮子液位计使用效果好,很适合中厚板浊环冷水池的工况环境,并且增加了水池现场显示。另外,为减少电磁干扰对该信号的影响,采用ZRK—VVRP 2X1.5阻燃屏蔽信号电缆,并在PLC模拟量输人板AI板前增加了1个一分二隔离器,一路给电脑显示用,一路提供给变频器反馈信号用。

  3 变频改造效果

  1)节约电费。变频改造后,电动机运行电流约为14OA,频率为40Hz左右,运行稳定,波动很小;改造前电动机运行电流为240 A,频率为5工字电感0 Hz,两相比较,每年可节约电费38万元左右。

  2)降低设备维修费。变频改造后,由原平均每天调整回流18次,降为现在每天开回流2次;原平均每天启停泵3次,降为现在每月1次。变频启停过程中对电动机、水泵、电网、电气元件的冲击降至最低,每年因设备故障率的大幅度下降而节省的维修费约1万余元。

  3)社会效益。变频改造后使得中厚板浊环冷水池水位已稳定,确保了供水,既做到了少补水,提高浊环水循环率,又、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而且不外排,保护了环境。

  4 结一体成型电感

  变频泵投用至今,运行良好,性能稳定,节能效果非常明显,不但经济效益显著,而且社会效益良好。

功电感器 设计率电感器 1

手机充电系统OVP芯片外围器件功率电感的选取及PCB布局布线的一些考虑 1、输入电容和输出电容的选取AW3206和AW3208的输入引脚ACIN到地需要一个不小于1uF的输入电容。这个输入电容除了去

爆磁压缩发生器(FCIG)是一种紧凑的脉冲功率驱动源[1】,它利用炸药的化学能做功,具有很高的储能密度,比电容器储能密度高几个量级。但爆磁压缩发生器的阻抗一般很低,小于1Q,这使得

检查机械件的连接  贴片电感器打样; 读码前,应直观检视与电子控制系统有关的机械部件的连接??是否脱落、泄漏或者阻塞;空气流量计传感器是否有漏气现象等。在此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上述检查过程


上一篇: 基于VBA的AutoCAD二次开发及应用实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