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评估用于系统级芯片集成的各种处理技术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17:48:40     点击数:

该DSP完成的主要信号处理任务之一是:在卫星信号阻断因而系统切换到地面广播时,对输入进行OFDM解调。OFDM解调器需要运行FFT和反FFT算法,这对运算密集型的DSP来说很合适。该DSP还解压传输来的PAC编码信号,而ARM内核则塑封电感对PAC数据进行解密。该DSP的其它功能包括为采用MP3或MPEG-1和layer 3的存储设备编码数据,为采用MP3的播放功能解码数据。

该ARM内核管理来自调谐器和/或数据存储器件的流数据。它还完成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和控制/命令任务,并显示表明气象信息和驾驶方向的位图。通过恰当地平衡各种处理负载,一个一体成型电感器基于双内核OMAP处理器的卫星无线电设计只占用该处理器可用处理资源的一小部分,因而为实现增强的多媒体功能留有余地2004-6-28,如虚拟3D音效、噪音消除等。表2显示了这种系统划分,它表明了每个功能所用的处理单元类型。

卫星无线电接收器这个例子说明了在一个现有SoC器件上不同处理器单元之间划分任务的插件电感器好处。专门为这个应用研制SoC的设计人员也可以采用前面讨论的步骤来明确划分其它的处理功能,如Viterbi处理和音频编解码器,它们可以经济地集成在该SoC之内。NTSC视频解码和其它高级特性无疑也可以考虑,因为该设计的寿命期有可能贯穿许多接收器产品。除了系统级集成带来器件减少的明显优点之外,采用单一的SoC平台还为开发人员在软电感器的作用件方面的投资带来了极大益处,因为在整个产品线的寿命期内只需要很少的再开发工作。

本文小结

带有多个处理单元的SoC器件目前是产品设计链上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对需要高度集成的便携式系统,它们靠该器件提供混合数据和信号处理功能。将一个特定系统和一个特定SoC匹配的决策并不总是由技模压电感器术因素来推动。在许多情况下,它更多地与可用的资源有关,与系统需要的灵活度有关,与如何对付新功能和新缺陷有关。开发人员应该理解所涉及处理任务之间的复杂平衡,有效掌握划分系统功能的程序,并能够充分利用SoC所提供的巨大能力优势。

1

变频器维修入门--发光二极管的好坏测试测试发光二极管的好坏,可以按照测试普通硅二极管正反向电阻的方法测试。指钟式万用表拨在R*100或R*1K档,用黑表笔接发光二极管正极,红表笔接负极,测得正向电阻

目前.射频集成屯路中片上电感的实现方式主要有:有源电感、键台线电感和金属互连线电感三种。其中,金属互连线电感是片上电感研究和使用的主要对象。有潺电碴,在低频段时,可以通过

( 3)射频器件及其RF布线布局原则。在物理空间上,像多级放大器这样的线性电路通常足以将多个RF区之间相互隔离开来,但是双工器、混频器和中频放大器/ 混频器总是有多个RF/IF 信号相互干扰,因此必


上一篇: 分时操作系统思想在单片机中的实现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