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怎样设计LED线性恒流驱动电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6 08:12:07     点击数:

  图7 不同输入电压下LED电压变化

  不同输入电压下LED结温变化

  图8 不同输入电压下LED结温变化

  从图7、图8可以看出,电源输入电压Ui(AC)不同,但LED两端的电压基本保持不变,过一个小时其电压变化量也很小,且在这个时间段内结温低低,单个LED的结温基本不变或微小变化,所以此恒流源控制电路能保证LED的结温基本稳定且较小,可以减少光衰,有效提高LED日光灯的使用寿命。

  3 结论

  本文给出的电路结构简单可靠,创新共模电感之处在于把互补恒流电路应用LED的恒流驱扁平型电感动电路中,实验结果表明,该电路在输入200~250 V变化的情况下,驱动电流变化仅为1.5 mA,LED结温低于37℃。这是影响LED灯珠电感参数工作最突出的两个关键参数,表明该电路能够为LED提供一个良好的绕行电感器工作条件。此外,实验结果表明该电路在正常市电供电情况下(220 V)有很高的电源效率。该电路已用在1.2 m LED日光灯管上,使用效果良好,在设计过程中应该注意根据具体电路的工作电流来进行电路参数的匹配。


1

随着大屏幕液晶、背影机、LED幕墙等高级视频终端显示产品在视频显示工程及家庭影院越来越多的应用,超大的显示屏幕要求更高的分辨率及清晰度。普通的TV/AV复合视频信号(隔行的576I-PAL)已经达不

1 引言长期以来,由于交流异步电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制造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因异步电机是一个多变量、非线性、强耦合的被控对象,磁通和转矩耦合在一起,不能对磁通和转矩分别控制,因此一

等离子清洗技术最初被用于加速器或核聚变装置中大型真空室内壁的表面清洁,相对于传统工业使用的湿法清洗,具有操作方便、清洗彻底、无二次污染、对环境破坏小等优点,广泛应用于


上一篇: LED行业七大常用测试方法详解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