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基于CAN总线的电工实验指导系统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12:17:26     点击数:

在主机程序设计中,接口程序与数据处理的算法设计是关键。其中,主机接口卡可作为一个智能节点,网络中的数据通信主要是对该卡的操作。

功率电感

4 结束语

本文对CAN总线网络的软塑封电感器硬件系统进行了分析与研究,采用了一种基于CAN总线的组网协议与数据传输方式,并将直流电感器其应用于电工实验指导系统中,以"主一从"通塑封电感信模式实现网络通信,达到了预期目标。设功率电感备能满足实验环境的需要。

1

0 引 言 早期节气门是为了调节汽油机的充气量,在化油器腔体上设置的节流装置,通过杠杆、钢丝拉线与油门踏板相连。因其常见为蝶形阀门,故称节气门。电控喷射系统取代化油器后,油路自成系统,进行压力喷射;在

问题8 变频器前面一定要加接触器吗?一般说来,在空气断路器和变频器之间,应该接“输入接触器”。其主要作用如图8 所示。1)控制方便可通过按钮开关方便地控制变频器的通电与断电;2)发生故障时可自动切断

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设备需要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元器件作基础.迄今为止,人类已在半导体为代表的数字电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电阻、电容和电感三种基础元件,在小型


上一篇: 一种0V~500V、10mA电源的不同稳压方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