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单片机系统低功耗设计策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9 17:02:28     点击数:

2.4 让I/O模块间歇运行

不用的I/O模块或间歇使用的I/O模块要及时关掉,以节省电能。RS232的驱动需要相当的功率,可以用单片机的一个I/O引脚来控制,在不需要通信时,将驱动关掉。不用的I/O引脚要设置成输出或设置成输入,用上拉电阻拉高。因为如果引脚没有初始化,可能会增大单片机的漏电流。特别要注意有些简单封装的单片机没有把个别I/O引脚引出来,对这些看不见的I/O引脚也不应忘记初始化。

3 结论

一个成功的低功耗设计应该是硬件设工字电感器计和软件设计的结合。从硬件设计开始,就应该充分意识到一塑封电感器个低功耗应用的特性,选择一款合适的单片机,通过对其特性的了解,设计系统方案;在软件设计上,深圳电感厂要考虑到低功耗编程的特殊性,并尽量使用单片机的低功耗模式。

限于篇幅,仅仅讨电感生产论了工字电感器低功耗设计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更多的问题只能靠设计者去实际分析和解决了。

1

摘要:为了增强激光粒度仪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减小仪器体积,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DSP和ARM的激光粒度仪关键电路的嵌入式方案。主要阐述了硬件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数据采集电路、DSP运算电路、AR

采用光学探测原理的火灾探测技术已被证明是预警火灾较为有效和可靠的重要手段。由于粒子受光散射后的散射光强与粒子的大小、折射率和散射角度等因素有关,因此,本探测系统通过

1最佳结构电感的提出 空心分频电感(简称电感)的基本参数是功率电感量和直流电阻。一般来说,电感量不准会导致分频点偏离设计要求并可能影响扬声器系统的频响,大家都比较重视。然而其直流电阻不宜过大,否


上一篇: 基于ARM的矩阵键盘设计及其linux驱动实现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