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模糊灰关联分析方法在故障树分析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1 14:11:02     点击数:

但是,在工程实际中往往在一个信息不完全的问题中存在许多模糊的因素,或是具有模糊因素的一个问题不具备完全充分的资料,即在一个问题中既存在模糊性,又具有灰色性。因此,本文同时考虑系统的模糊性和灰色性,采用灰关联分析方法对模糊故障树进行改进,形成模糊灰关联分析方法。

2模糊灰色关联分析方法

2.1建立故障树2.jpg

首先确定一个最不希望发生的故障事件作为顶上事件(用71表示),贴片电感http://www.diangan.net/逐步找出各中间故障事件(用A表示)的全部可能起因,并用故障树符号表示各类故障事件及其逻辑关系,直至分析到各类基本事件(用表不)。

2.2求故障树的结构函数和最小割集

求故障树的结构函数就是将故障树用简单的数学表达式表示出来,以便于对故障树进行简化,并用数学方法进行运算。具有n个基本事件的故障树的结构函数可表示为:(X,X,?,)。3.jpg

故障事件所组成的集合中全部基本事件都发生时顶事件必然发生,则这个故障集合是故障树的一个割集,若将割集中任意去掉一个基本事件后割集就不成立的故障集合则为最小割集(用F表示)J。确定简单故障树的最小割集时,只需将故障树的结构函数展开,使之成为具有最小项数的积之和的表达式,每一项乘积就是一个最小割集。1

对于使用单个变压器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常用的方法是增加变压器的次级绕组。本文以两路输出正激变换器为例,从调节方式的角度,介绍了几种典型的利用多绕组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

摘 要: 大尺寸液晶显示器正在广泛应用,背光源作为主要的零部件不断革新,以适应这一发展趋势。本文主要概述了目前较常用的大尺寸背光源结构,着重于直下型背光源的结构和发展趋势,并介绍各个组成零部件。液晶显

鉴于目前已有的感知时隙与周期优化算法通常忽略授权用户的出现概率,造成感知性能 和传输效率下降的问题,因此提出了一种基于授权用户出现概率的感知时隙与周期联合优化算 法.新


上一篇: 模糊PID和变频器在导热油温度控制中的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