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模糊灰关联分析方法在故障树分析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1 14:11:02     点击数:

这里把对各基本事件的模糊重要度做均值化处理后作为参考列

最终,比较m个最小割集的灰色关联度的大小,灰色关联度越大的最小割集所代表的故障模式造成顶上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越大;反之造成顶上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越小。

3应用实例

风力发电机作为风能转化为电能的基础设施在整个风力发电系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风力发电机各部件长期工作在野外。由于环境影响因素众多且相互之间作用复杂,导致了风力发电机故障种类繁多,故障原因复杂,故障征兆模糊,故障机理不清,故障数据缺乏等问题,从而使得现场数据带有极大的复杂性、模糊性、不确定性,给故障分析过程造成困难。使用传统的可靠性分析方法难以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6.jpg

风力发电系统主要包括塔架、风轮、变桨系统、机舱、传动系统、偏航系统、刹车系统、发电机、电气系统、主控系统、传感器等子系统。其中风轮是捕获风能的装置,由叶片和轮毅组成。由于风力发电机长期工作于雨、雪、大风等恶劣环境中,易造成风轮不平衡、浆叶和轮毅的腐蚀、损伤等故障。

本文依据风力发电机的故障统计资料,建立风轮叶片故障的故障树,利用上述模糊灰关联分析方法对故障树进行分析,其过程如下。1

对于使用单个变压器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常用的方法是增加变压器的次级绕组。本文以两路输出正激变换器为例,从调节方式的角度,介绍了几种典型的利用多绕组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

摘 要: 大尺寸液晶显示器正在广泛应用,背光源作为主要的零部件不断革新,以适应这一发展趋势。本文主要概述了目前较常用的大尺寸背光源结构,着重于直下型背光源的结构和发展趋势,并介绍各个组成零部件。液晶显

鉴于目前已有的感知时隙与周期优化算法通常忽略授权用户的出现概率,造成感知性能 和传输效率下降的问题,因此提出了一种基于授权用户出现概率的感知时隙与周期联合优化算 法.新


上一篇: 模糊PID和变频器在导热油温度控制中的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