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噪声限制了一个通信系统的灵敏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22 10:34:54     点击数:

在许多情形中,噪声是用谱密度而不是用总值来说明的,并且它是均方噪声除以af(或者rillS噪声除以V的平方根)。在室温下,一个1施的电阻在1Hz的带宽上产生大约4nV的rms噪声,该电阻的rms噪声谱密度约为4nV/√瓦。对于热噪声,谱密度是一个只与温度有关的常数,而与频率无关。

每一个实际的电阻都有一个与它相对应的噪声源。对于电阻的热噪声模型我们可以表示成戴维宁等效模型,即像图2—1中一样,表示成一个电压源与这个电阻相串联。另一种方法是我们可以建立一个诺顿等效模型,即一个噪声电流源与一个电阻并联。图2—2给出了电阻的这两种噪声模型。注意,噪声电压源中的极性标志和噪声电流源中的箭头只是参考而已,他们并不表示噪声具有特定不变的极性。

由于噪声来自于导体中电荷的随机热激励,所以减少一个给定的电阻噪声的唯一方法是保持温度尽可能低,并把带宽限制到最小有用的范围。除了漏极电流噪声以外,沟道电荷的热激励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结果一一栅噪声。波动的沟道电势通过电容耦合到栅端,引起栅噪声电流。尽管这一噪声在低频时可以忽略,但在射频时它可能占主要地位。栅噪声可以表示成.

虽然长沟道器件的噪声特性已被很好的理解,但短沟道情况下万的精确特性现在还不清楚。然而在已知栅噪声和漏噪声都具有一个公共的来源时,作为一个粗略的近似,可以合理的假设6仍然是Y的两倍大。正如短沟道NMOS器件Y的典型值为2~3那样,6可以取为4.--6。

1

R1,R2,RP1,RP3,门1.门2组成电池电压检测电路,其中,RP1调节电池放电终止电压,RP2调节电池充电终止电压。LED1(绿色),LED2(红色)分别作充电终止指示和电终止指示。晶体管VT和

在执行调光控制时,LinkSwitch-PL器件会同时检测输入电压过零点和可控硅调光器的导通角。输入电压过零点的检测是通过漏极节点内部完成的。控制电路会处理此数据并设定需要的反馈电压,从而设定LED

机车电抗器是用于高铁牵引变流器前后端的重要滤波部件,其阻抗频谱特性分析是机车电抗器设计的重要指标,决定电抗器的滤波范围和牵引变流器的输出特性。针对提高机车配套设施设


上一篇: CMOS工艺中有源电感的优化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