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WinCE Display驱动开发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4 17:44:21     点击数:

显示设备是否处于垂直消隐期间

上述函数在GPE类中均被定义为纯虚函数,需要在继承类中实现,也就是在我们的驱动程序中实现。这些函数是必须实现的。根据显示的需求,还可以在显示驱动中添加其他的函数,比如对光标的支持,对旋转的支持等,如下:

4.12 void CursorOn(void)

使能光标显示。

4.13 void CursorOff(void)

禁止光标显示。

4.14 void SetRotateParms(voi电感器d)

设置屏幕翻转参数。

4.15 void DynRotate(int angel)

支持动态翻转。

angel:翻转角插件电感器度

4.16 ULONG *APIENTRY DrvGetMasks(DHPDEV dhpdev)

获得显示模式的RGB掩码

dhpdev:指向掩码信息,比如RGB565模式为(0xf800,0x07e0,0x001f)

NOTE:该函数必须在驱动中被实现。

4.17 PowerHandler(BOOL bOff)

电源控制。

bOff:TRUE表示关闭电源,FALSE表示打开电源

4.18 UL一体成型电感ONG DrvEscape(DHPDEV dhpdev, SURFOBJ* pso, ULONG iEsc, ULONG cjIn, PVOID pvIn, ULONG cjOut, PVOID pvOu塑封电感t)

该函数提供给应用程序的一个直接访问显示驱动的接口,和流设备驱动中的IoCtls函数类似。应用程序通过调用ExtEscape函数传送操作码和数据给显示设备驱动,DrvEscape函数会接收到数据并进行处理,然后返回相应结果给EstEscape共模电感函数。用户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定义相应的操作码。

dhpdev:设备句柄

pso:指向一个绘图平面的结构

iEsc:操作码

cjIn:输入数据buffer的大小

pvIn:指向输入数据buffer

cjOut:输出数据buffer的大小

pvOut:指向输出数据buffer

1

概述:S11-R(M)系列R型卷铁心式电力变压器是根据铁路及地方电力系统运行特点研制开发的新一代供电设备,是原S9系列的更新换代产品,与传统铁心结构的新S9型变压器相比,当额定容量、负载损耗、短期阻抗

核磁共振成像 (MRI) 使用射频波和强磁场而非 X 射线来提供异常清晰且详细的内脏器官和组织的 2D 及 3D 图片。方框图设计注意事项ADS5500可应用于医疗 MRI 设备的设计中。14 位分辨

成功CRM的三板斧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验和沉淀之后,CRM项目实施的总体效果如何,如何更成功地完成企业的CRM项目,需要深层次地总结。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规模和企业性质对CRM显然有不同的需求,


上一篇: 一种雷达通用信号处理系统的实现与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