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数字控制在电源应用中的特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7 17:42:26     点击数:

时序控制可在不外加任何电路的情况下,通过一些灵活的配置加以实现。图6 中显示了一些时序机制原理图。

如果一个转换器取决于另一级的输出,则软件可设置色码电感标志来指示转换器何时完全启动,电压已经为下一级的上升作好准备。

如图6 所示,数字电源能根据一体电感器实际应用需求以多种方式轻松实现时序控制。数字电源在选择软启动和时序控制方案上模压电感器具有一体电感器很大的灵活性,不需要增加专用芯片塑封电感器或者复杂的电路。

图 6: 时序控制机制

1

蓝牙应用模型定义了如何采用一套基本协议标准实现互操作,它代表了具体的应用。蓝牙CTP应用模型包含了BaseBand, LMP,L2CAP,SDP,TCS-B以及GAP。BaseBand确保蓝牙微微网内

摘要 在数字程控交换机或网络设计中,通常采用HDLC高级数据链路控制协议。PT7A6525是百利通(Pericom)公司生产的具有2个完全独立的全双工信道的HDLC协议处理器芯片。本文介绍了该芯片的原

功率电感作用在电路中主要起扼流、滤波作用,常见于DC/DC转换器。具有高功率及高磁饱和性,低阻抗的特点。功率电感应用:汽车电子,移动电话、相机、笔记本电脑的磁盘驱动器以及便


上一篇: 使用同时采样ADC进行高性能多通道输电线监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