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基于AT91RM9200的以太网接口模块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1 20:29:42     点击数:

其中:bnry是这个包的起始页;Head[1]是下一个包的起始页。
接收数据包函数与发送数据包函数相似,只需要修改相应寄存器配置即可。然后将接收的数据写入网络接口层的输入队列,如果写入失败则释放内存。写入后上层协议将提取这个数据包。最后网卡通过中断控制器向ARM响应中断,中断完毕清除中断标志。


5 结 语
ARM微处理器正以其极好的性价比和极低的功耗,与其他体系结构的微处理器进行激烈的竞争,其应用将进一步深入到各行各业。可以预测,在将来的一段时期内,ARM微升压电感处理器将成为32位微处理器市场的统治者。了解、学习、掌握和应用ARM微处理器技术很有必要,也非常重要。在ARM系统采用高性能的以太网控制器,系统通信和调试快速、可靠,具有很高的实时性。该设计构造一个基于以太网的嵌入式系统的应用一体电感器,该接口模块的主要任务是完成与外界的信息交互,以达到网络监控的目的。在实际应用中,它运行稳定,能够十分塑封电感器方便地实现网络互连。该系统已在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视频监控光端机上得到成功应用,传输速度相当于PC机的10兆网口。

1

1 引言长期以来,由于交流异步电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制造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因异步电机是一个多变量、非线性、强耦合的被控对象,磁通和转矩耦合在一起,不能对磁通和转矩分别控制,因此一

大家应该有所了解,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插件电子元器件已经慢慢被贴片系列替代了,贴片电阻将会是电子产品最重要的元器件。贴片电阻如此重要,我们必须熟练掌握贴片电阻的相关知识。贴片电阻在使用前有一

在过去的一百年中,白炽灯一直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关于它,我们并没有想过太多。按动开关,黑暗即会变成光明。如今电感厂这项不起眼的伟大发明却正面临着淘汰,因为全球政府法规强制要求提高照明设备的能


上一篇: 基于TMS320C6416T的数据采集存储系统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