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正激变换器磁性元件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17:37:23     点击数:

  第四步,确定副边电流的波形,求出副边电流波形的有效值来。副边电流的波形就是开关管开通时候电感电流的那一部分,这个波形和原边电流的波形相似,因为原边电流的波形就是由这个感应过去的,我就不画了,其有效值= IP*根号下的〈(KRP的平方/3-KRP+1)*D〉。依此去选线。

  第五步,确定自馈电绕组,一般其和原边同名端相反,利用磁复位放出电压感应出电压来,我是这样做的,还有一些其它的方案,各位高手自已研究吧。

  以上就是我设计正激变换器磁性元件的全过程,一环扣一环,紧密相连,我认为思路还是比较清楚的,避免了烦杂的公式,化难为易,望同行们提点意见。

1

简介过去十五年,能源需求增长了十倍,能源成本上涨了四倍。断电和限电情况已经出现在美国和其它一些国家,并且随着能源需求的增长和能源生产的不能维系,这一情形会继续恶化。根据北美 Electric Reli

功率电感随着便携式电子产品的体积在不断缩小,其复杂性同时也在相应的提高。这使得设计工程师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如电池 电池是一种能量转化与储存的装置,它通过反映将化学能或者物理能转化为电能。电池即

摘要:为实现视频音频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提出了一种基于DM642的视频音频监控系统的设计方案。硬件上,利用DM642丰富的外设资源,完成了视频输入、输出模块,音频输入输出模块和以太网接口模块的设计。软


上一篇: 功率电感和磁珠在解决EMI和EMC方面的作用(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