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各类型电感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9 09:29:19     点击数:

各类型电感的应用

1、  径向型开放式电感或鼓形电感;适合用于直流-直流整流器或作为低阶电感;也可用于滤波电感应功率电感器制作用。

2、  径向型闭合式电感或鼓形电感;适合用于直流-直流整流器或作为低阶电感;也可用于滤波电感应用。

3、  色环电感或色码电感;适合用于直流-直流整流器或作为低阶电感;也可用于滤波电感应用。

4、  铁粉芯环形扼流线圈;电源供应器;贴片电感器生产商电动玩具;监视台;汽车充电器等;根据客户需求设计。

5、  传统型铁氧体磁珠;带装的RH铁芯适合以自动设备安装于主机;用于抑制必要的讯号回馈及寄生振荡。

6、  EMI线圈;宽频的扼流线圈主要应用在主板上用以防止外来的电磁波干扰。

7、  环形线性滤波器;电感生产电源供应器;电动玩具;监视台;汽车充电器等;根据客户需求设计。

8、  U型线性滤波器;电源供电器;电动玩具;监视台;汽车充电器等。

9、  E型线性滤波器;电源供电器;电动玩具;监视台;汽车充电器等。

10、小环型单绕组线性电感;抑制来自个人电脑;微型电子计;外围设备等信号线之电磁干扰以及视频合成之共模噪音。

11、铁粉芯高电流功率电感;适合于个人电脑和其他掌上型电子设备中电源线路上直流对直流整流的应用。

12、开放式贴片功率电感;适合于VCR;办公室自动设备;液晶电视机;笔记型电脑;直流对直流整流器;直流对交流换流器等的电源供应器。

13、闭合式贴片功率电感的应用;是理想的各种DC/DC转换器之产品应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