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磁炸弹中磁通压缩发生器的动态电感分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1 09:47:04     点击数:

动态电感磁通压缩发生器的电感和电阻都是随时间变化的,可以采用时间递推的思想,对发生器进行离散化分析。把定子看作是单匝线圈的串联,并且由于电枢在膨胀过程中也会产生感应电流,与定子之间产生互感,也会影响到定子的电感,因此把电枢分割成与定子线圈一一对应的内层单匝线圈的串联来分析。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见,影响磁通压缩发生器工作性能的关键因素是动态电感和动态电阻。本文按时间递推的思想,将定子等效为单匝线圈的串联,并将电枢分割成与定子线圈一一对应的内层单匝线圈的串联,建立计算模型,得出动态电感和动态电阻与爆轰波速度的关系式,可以相对精确的求得任意时刻发生器的动态电感和电阻,为数值模拟和实验提供了理论基础。

 

1

1. 忘记考虑边界和故障模式错误总会发生,如果LED对地开路或短路,驱动器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对于电感升压驱动器而言,如果LED串开路,输出就会激增,因为恒定电流会对输出电容进行充电,从而需要过压保

现有的许多具有串口管理功能的设备不能进行联网的管理和数据存取,我们可以利用先进的TCP/IP技术和管理方式对这些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本文主要对基于TCP/IP的串口数据流做了阐述,并提出了基于硬件与软件

什么是大电流扁平电感线圈: 扁平电感线圈即一种扁平式线圈的电感器,由一线圈部,所述线圈部两端延伸的接脚部,一由铁粉压铸而成的导磁座及盖体所构成;其中,线圈部为一扁平圈绕式导电线材,其两端接脚部朝与


上一篇: 电感储能传输线作为FCG调制电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