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常见车型遥控钥匙匹配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5 19:35:53     点击数:

(4)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接上蜂鸣器插头,设定完成;

4、一体式(钥匙和遥控连为一体)有两个按贴片电感键:
(1)把专用工具通过专用插线连接到主机插孔内(新得利卡在节气门踏板后);
(2)清除密码:同时按下专用工具的清除和学习键;
(3)芯片密码学习:把钥匙开到ON位置,按学习机的学习键,这时可听到提示声,设定完成(若有多个遥控器须重复此步骤,否则会失效);中控密码设定:钥匙不能在点火锁上,按学习机上的学习键,同时按钥匙上的任一键两次以上,这时中控锁会动作,设定完成(若有多个遥控器钥匙须重复此步骤,否则会失效).


十一、用车博士匹配Polo钥匙过程
1:首先进入17仪表系统,查看仪表电脑版本,其中有VIN码17位,以VW开头的14位仪表码。
2,根据上俩个号码到上汽大众查找登陆密码。(此密码每天都在变化,所以必须通过上汽大众获得此密码)。
3,返回进入11登陆,输入从上汽大众获得的密码。
4,然后进入10(自适应匹配)。
5,输入通道号21(钥匙匹配)再输入匹配钥匙的数量1-8(最多8把)。输入的数字是2,匹配的钥匙数就是2把。
6,插在点火开关的钥匙匹配成功,
7,拔出后再插入要匹配的另一把钥匙,打开点火开关,第二把钥匙皮匹配成功。
8,以后的几把同上,


十二、A6轿车遥控钥匙适配方法
2000款一汽奥迪(C5)常用电感器A6轿车遥控钥匙适配方法
遥控钥匙的重新设定程序(复制遥控器)
1.C5 A6随车一般带有两把遥控的钥匙。如果想另外加遥控钥匙,那么这些钥匙必须与中央门锁控制单元进行适配。
2.如果显示故障代码00955-00958及更换遥控钥匙电池时,也要适配钥匙。
适配新的遥控钥匙程序:
a.打开点火开关(用副钥匙);
b.在测量数据块007中检查已适配了几把钥匙;
c.在车外用将要适配的车钥匙锁上司机车门锁,5秒钟内按下遥控钥匙上的“offnen”键,直到达到下一个存储位置,每次按下由警报闪光灯认可,等待5秒钟,再次按键“offnen”,车门打开

十三、奥迪A6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的匹配方法
1、将其中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点火芯中KEY-ON
2、关闭所有车门,将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驾驶则门锁,用钥匙锁住车门。
3、拔出门锁上的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按开锁按钮,开门取出点火芯中的钥匙,该把钥匙的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匹配完成。
4、重新把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点火芯中KEY-ON
5、重复6、 步骤2、和步骤3、即可完成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的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匹配。
一个更简单的:就是用一把钥匙把门锁好,按住遥控器上的任一键.保持锁或开,感觉到门上传来震动就好了

十四、广州本田轿车遥控器重新设定程序
遥控发射器代码的输入方法如下:
遥控发射器可将3个代码输入遥控车门接收装置的存储器。在输入发射器代码应注意:
(1)如果输入第4个代码,则第一个代码将被覆盖删除。
(2)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在步骤说明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遥控器代码输入的步骤如下:
(1)接通点火开关ON(II)。
(2)将发射器对准车门的接收装置,在4s塑封电感内按压发射器的锁定与开启按钮。
(3)在4s内关闭点火开关。
(4)在4s内转入步骤(5)。
(5)重复步骤(1)。
(6)重复步骤(2)。
(7)重复步骤(3)。
(8)在4s内转入步骤(9)。
(9)重复步骤(1)。
(10)重复差模电感步骤(2)。
(11)重复步骤(3)。
(12)在4s内转入步骤(13)。
(13)重复步骤(1)。
(14)重复步骤(2)。
(15)确认已听到车门锁起动器工作的声音。
(16)在9s内转入步骤(17)~(22)。
(17)将发射器对准车门接收装置一体成型电感器,输入第一个欲被存入的代码,然后按下发射器按钮。
(18)确认已听到车门锁起动器工作的声音。
(19)将发射器对准车门接收装置,输入第二个欲被存入的代码,然后按下发射器按钮。
(20)确认已听到车门锁起动器工作的声音。
(21)将发射器对准车门接收装置,输入第三个欲被存入的代码,然后按下发射器按钮。
(22)确认已听到车门锁起动器工作的声音。
如果欲存入另一新的(第4个)发射器代码,则返回步骤(1)然后逐步进行。
(23)关闭点火开关,拔出点火钥匙。1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提供新的线性CCR这样的低电流LED驱动器,更提供其它多种线性驱动器,用于显示屏驱动、可寻址标志、建筑物装饰光等应用领域。诸如广告牌标志、滚动横幅、智能车辆标志和体育计分板等LED应

详细分析了传感器电路的噪声源,给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法如屏蔽、隔离等,以及滤波、检波等信号处理电路。关键词:传感器,噪声,信号处理1 引 言传感器作为自控系统的前沿哨兵,犹如电子眼一般将被测信息接收并转换

随着使用电脑作为信息来源的与日俱增,触摸屏以其易于使用、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等优点,使得系统设计师们越来越多的感到使用触摸屏的确具有具有相当大的优越性。触摸屏出现在中国市场上至今只有短短的


上一篇: 基于单片机的船用发电机实时保护装置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