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常见车型遥控钥匙匹配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5 19:35:53     点击数:

(24)使用发射器开启或锁定车门,确认发射器输入新代码后,系统工作正常。

十五、帕萨特B5防盗装置的匹配
如何重新获得密码
  如果匹配点火开关钥匙时,不知道4位数密码,或者密码牌丢失,可按照以下方法获得密码:连接FCAR诊断仪,打开点火开关,输入地址词25,按下Q键确认。约5s后,屏幕显示:
  330 953 253 IMMO VWZ6ZOTO456789 V01 →
  Coding 00000 WS05C012
  VWZ6ZOTO456789为该车上防盗器控制单元的14位数编号,维修站将读出的14位防盗器控制单元编号,电传到上海大众售后服务公司,然后由上海大众售后服务公司将查得的密码电传给维修站绕行电感器。
电子防盗器与ECU的匹配
  电子防盗器与发动机控制单元ECU进行匹配的方法和步骤是:
  1.连接故障检测仪FCAR,打开点火开关,并输入地址词"17",选定"组合仪表系统",并按下Q键确认,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BO919881 B5 Kombiinstr. VDO X06 →
  Coding 00042 WS05C012
  按下"→"键,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IMMO-IDENTNR:VWZ7Z0T2000307一体成型电感器 →
  再按下"→"键,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Ra模压电感pid data transfer HELP
  select function XX
  2.输入地址词"10",选择"匹配"功能,并按下Q键确认,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Adaptation Q
  Feed in channel number XX
  3.输入通道号"00",并按下Q键确认,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Adaptation Q
  Erase learnt values?
  4.按下Q键确认,显示屏上的显示为:
  Adaptation →
  Learnt values have been erased
  5.按下"→"键,结大功率电感器束匹配,再输入"06",选择"结束输出"功能,并按下Q键确认,关闭点火开关,在下一次点火开关接通时,发动机控制单元将读入防盗控制单元的信息。


十六、Toyota--遥控器重新设定及复制程序
1.将防盗主电脑9#脚搭铁,此时所有门会锁上再开启同时行旅厢也会开启。
2.此时按遥控器上任何一键去记忆时会有:锁上所有车门和开启所有车门及行旅厢锁也会重作一次。
3.若要复制第二个遥控器,则重覆步骤(2)即可。
4.拆开主电脑9#脚搭铁线,即完成设定及复制程序。
◎LEXUS车系的遥控器“无线电频率信号”,在SC300及SC400车系为FM78.6,其它车系为FM94.6的固定频率,并利用收音机天线输入信号。
●通常将收音机天线拆下后,将收音机打开模压电感在94.9FM或者78.6FM应可听到电台声音,如果没有则插入锁匙,并按下按键,如果从收音机有听到杂音,则表示遥控接收器中控电脑不良。如果没有杂音则表示锁匙不良。

十七、蒙迪欧轿车防盗钥匙复制方法
1.系统操作
⑴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确保时钟LED灯亮3-5s。
⑵LED灯点亮大约1min,然后以不正常的间隔闪烁,表明钥匙码不被确认。
2.复制钥匙的程序
当系统出现故障,或需要增加或替换钥匙时,要复制钥匙(进行遥控器的初始化)。
1)要求用2把程序钥匙(A和B)。
2)将A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
3)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位置,等待1s。
4)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后,取出钥匙A。
5)在5s内,将B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
6)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档位置,等待1s。
7)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取出钥匙B。
8)在10s内,将需要重新设定程序(遥控设定)的遥控器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然后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档位置,等待4s。
9)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等待5s。
10)起动发动机。
11)如果发动机不能起动,且时钟LED灯闪烁,应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等待最少20s;然后将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重新设定。

1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提供新的线性CCR这样的低电流LED驱动器,更提供其它多种线性驱动器,用于显示屏驱动、可寻址标志、建筑物装饰光等应用领域。诸如广告牌标志、滚动横幅、智能车辆标志和体育计分板等LED应

详细分析了传感器电路的噪声源,给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法如屏蔽、隔离等,以及滤波、检波等信号处理电路。关键词:传感器,噪声,信号处理1 引 言传感器作为自控系统的前沿哨兵,犹如电子眼一般将被测信息接收并转换

随着使用电脑作为信息来源的与日俱增,触摸屏以其易于使用、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等优点,使得系统设计师们越来越多的感到使用触摸屏的确具有具有相当大的优越性。触摸屏出现在中国市场上至今只有短短的


上一篇: 基于单片机的船用发电机实时保护装置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