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连续镀锌线退火炉炉膛温度控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19 15:10:24     点击数:

2_3.1区启动停止管理

当区未运行,其负荷值锁定为0。当区的第二段启动时.这种控制的目的是避免热冲击和允许负荷平衡。

该功能是通过斜坡来实现的,其增加新启动段的负荷达到需求的区负荷。斜坡率固定到每10S增加1%。当达到需求的区负荷后斜坡不可用。斜坡应用于由温度控制器的输出和能量控制。

2_3.2负荷瞬态调节

当带钢宽度改变时,为了让带钢温度变化最小。数学模型生成了一个瞬态调节因子,根据带钢的输入宽度来调节该区的温度。数学模型生成的瞬态因子不能低于一O.5高于0.5。这是唯一一个区里每个段都使用的因子。

当数学模型和其通讯ok,数学模型模式选择,能量模式没有使用时.该因子可以使用。在其他情况下数学模型的瞬态因子被替换为0。

当数学模型控制从能量模式切换到温度模式时,负荷的瞬态调节因子在使用前就以斜坡从0升到需要的瞬态值。斜坡率要满足2min内可以升到需要的瞬态值。当瞬态值达到后,斜坡不再使用。

斜坡的结果因子加1后乘以区负荷(启动/停止管理后),该计算的结果是瞬态调节后的区负荷。

2_3_3负荷自动,手动

该功能的主要目的是在燃烧调节中允许独立的区负荷调节。通常一旦选择了自动模式,就使用由限制功能限制的负荷,并且手动负荷值跟踪被控制的负荷值。当模式从手动变到自动和在手动模式负荷改变时,斜坡应用来达到新的负荷值。该功能的负荷结果叫做自动/手动负荷(Load)。1

1.LED驱动电路工作原理 网友提问:这份LED驱动电路中各元件分别起什么作用?是如何工作的? 专家回复:上图是驱动3颗1W白光LED的电原理图,它是12~24V电压范围里交直流两用的。 D1

✿产权结构优化的技术改造 随着全球电子产品迅速逮捕和新产品已被删除,除了国际产业转移,并在电子元件生产近两年的进一步增加,是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产量下降,停滞的公共汽车电子领域和低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 1、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如何建立信赖感 3、如何介绍产品 4、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


上一篇: 自动控制系统的总体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